水瓶男生氣是不是所有的水瓶座都這樣愛刪好友?網友評論真相了!

水瓶說刪就刪,一點都不留情。

2.我大水瓶可以一個人難過到死,但在別人面前一定要最酷哦。

3.我水瓶,刪那個人的時候哭得好難過。但是勸自己一定要忘了,不想那麼驕傲的自己因為一個人變的那麼脆弱。

4.我摩羯,他水瓶,一個比一個酷,酷到分手都特麼一句話沒說,直接刪。

5.水瓶座,喜歡的時候是真喜歡,不喜歡的時候連看到對方的頭像都覺得厭惡,愛憎非常分明。


6.水瓶分手就是乾淨利落,斷就斷乾淨,難道要藕斷絲連玩兒曖昧?

7.刪了後再想方設法窺探消息。

8.哈哈我就是水瓶,剛剛刪了他,招呼都沒打,可他獅子居然啥反應都沒有!

9.我水瓶,對象金牛,可以說我是特別作的了,一星期一定吵架一次,在一起半年多了,一吵架就刪所有通訊拉黑。現在異地一個多月了,中午剛拉黑完他,但是我覺得吵架已經拆不散我們了。

10.閒的沒事,看着彆扭,刪!


11.千真萬確,麻利得壓根沒反應過來就把你刪了,特乾淨利落。

12.取關消粉一氣呵成。即使會偷看微博 也再也不會打擾。

13.難道就我刪完加加完刪?一個懵逼的水瓶。

14.昨天剛刪完前男友聯繫方式,沒有一點前兆,突然就想刪了。

15.剛分,撂完話就各個地方刪好友,感覺明天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好了,深夜了,我可以哭一會了。


16.我水瓶他天蠍,受不了,每次吵架如果不去哄,就是跟我冷戰冷戰,於是悄無聲息的把他全刪了,電話微博拉黑。

17."是不是不想理我了,拉黑吧直接"。電光石火間就被水瓶拉黑了,並且永遠加不回來了……

18.真的!刪得一乾二淨!電話也不接。刪掉之後哭成狗。

19.隨時隨地發神經。刪完之後賤兮兮的加回來。

20.秒刪之後,我又秒加回來了。

你身邊有這樣的水瓶座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