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女生氣雙魚的情緒很古怪,雙魚座的她常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整夜失眠


雙魚座的人不會放棄世界,卻會放棄自己去成全別人,他們懂得原諒和理解,無論這一秒他有多討厭一個人,下一秒看到那個人脆弱的一面,他還是會去無條件地幫助他,真的很傻吧?但是傻的好讓人心疼。他們的執着只是針對自己的,寧願孤獨的面對一切,因為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內心,所以他們選擇了沉默。

雙魚座的強迫症,你佔了幾條呢?1.戴耳機的時候必須看清了左右才戴;2.定鬧鐘5分鐘一次,但還是不肯起;3.懷疑門沒鎖;4.看到別人沒把黑板擦乾淨就覺得彆扭;5.考試成績出來後不敢查;6.發獃時一次次右擊刷新頁面;7.調音量一定要調到自己順眼


魚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把魚的寂寞故事畫上休止符的人;一個可以陪魚聽遍所有悲傷情歌,卻不會讓魚想哭的人;一個可以在魚身上找出100個缺點,卻還是執意要愛魚的人;一個會對魚說,我們有坑一起跳、有苦一起嘗、有一輩子就一起過的人!其實,魚一直都在等你,希望你能知道。

雙魚座很懶,不想活得那麼累,能簡單儘量簡單,不愛解釋,始終認為懂自己的不用解釋,不懂自己的不必解釋,不相管那麼多不相干的事,他們只挑自己愛做的事,要麼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其實雙魚也是完美主義者,極端主義者,要麼破碎,要麼完美,不要中間。


我不是不懂人情世故虛偽做作,只是我懶得去那樣子偽裝。無論你看到什麼樣子的我,美好的不美好的,那都是我。雙魚座的我很敏感,如果我感覺你對我的溫度冷了,我會退後一些,到一個合適的距離。如果哪天你發覺我走遠了,很抱歉,我只是不喜歡寒冷。

不要用冷漠回應雙魚的愛:你一定會後悔,當被漠視多了雙魚就不會再對你熱情。不是絕情是理智到懂得你根本不值得付出。不要想着雙魚對你的好是理所當然的。當TA想通一切的時候,你想挽留根本就不可能。就算回頭只會越來越陌生。說穿了,不要在雙魚愛你的時候選擇傷害,你傷不起。


雙魚座,感情用事,粘人相信人;有些保守,常常吃醋;死要面子;好冷戰;不太勤奮,可卻有過人的智慧,不懂甜言蜜語不屑拍馬屁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不會真的發火,就算生氣也很快忘記,內心是最柔軟的,看起來很冷淡但那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 ,很重視友情 但被傷害後絕對不再友善.

有一種星座貌似花心,其實專一;貌似堅強,其實很脆弱;貌似開心,可笑容後的哀傷誰又能懂呢?這種星座很好懂,表面嘻哈,內心很細膩;這種星座很敏感,害怕孤單;這種星座很傷感,喜歡用文字記錄心情;這種星座很矛盾,徘徊放棄與堅持之間。它就是雙魚座.如果你喜歡TA請好好珍惜。


對雙魚來說這世上最大的冒險,就是愛上一個人。因為雙魚永遠也不知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最終會換來什麼。這就像是一場輪盤賭,雙魚明知可能會輸,但又忍不住想投身其中。其實,雙魚真正需要的,並不是賭贏,而是一個能令雙魚收手的人。因為最終征服雙魚的人,會令雙魚失去愛其他人的能力。

分析雙魚座的幾個性格特點,你有幾個?:1、愛替他人着想。2、對最親愛的人容易暴走脾氣。3、愛睡覺,自我,忽冷忽熱。4、刀子嘴豆腐心。5、珍惜友誼。6、什麼事都放在心裏自己承受。7、不愛爭搶,雙魚認為屬於自己不用搶。


魚魚,當一人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會發現,這樣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雙魚座,其實,真的只是有時候:1、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2、心裏悶的發慌,拚命想尋找一個出口;3、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就這樣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4、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5、常常在回憶里掙扎,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6、看着時間一點點流逝,自己卻無能為力。


我是雙魚座,我總是在猶豫,渴望有人陪,卻又擔心太粘人會被嫌棄,一直在和自己較勁。因為太愛對方,不想讓對方討厭,所以,我想讓對方覺得自己並不在乎,裝的很無所謂。於是最後,我真的失去了。然後,一個人,默默的承受許多許多,卻依然裝作無所謂,卻後悔那些在乎沒有告訴你

雙魚座談戀愛時容易胡思亂想,不能忍受被忽視的感覺,如果另一半不理TA,TA就會自己胡思亂想一堆,鑽進死胡同後出不來。然後另一半一個電話,又瓦解了所有了胡思亂想。想要控制,卻又下不了決心。雙魚座表面堅強,內心軟弱,想要佔有,卻又怕太過火,不停地自信與自卑交雜。


雙魚座,為了友情和愛情能夠達到一個無法想像的極限,不拋棄,不分開,哪怕不是對方的愛,但是也不糾纏,厚道直白的雙魚座縱使有太多的軟弱,也抵不住它天生悲觀的使者角色,如果你愛上雙魚,你得到的會是平凡的溫暖和永遠的愛,如果你不愛雙魚,雙魚會在靜默中給予你想要的自由和未來。

你還是不懂雙魚座 :1.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向你發火是為你好,他轉身難過的樣子,誰知道呢。2.其實你不知道,他從來不會真的對誰真正生氣,對你假裝生氣是因為他真的真的很在乎你。3.其實你不知道,他向你嘮叨是覺得你在他眼中佔有一定的位置,你看他會不會為一個不熟悉的人嘮叨嗎?


大部分人都很喜歡和雙魚座做朋友,他有時喜歡裝傻,裝傻的功夫一流,讓人看起來ta總是像個小孩子,很單純很單純。但是在感情方面很容易吃虧,因為雙魚在愛面前總是會很敏感衝動,有時就因為太投入而嚇壞了對方。有時他看得太透徹,太現實,不忍傷害,拒絕去愛。只是在等,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等什麼。

雙魚座真的不喜歡糾纏,喜歡好聚好散,雙魚座心很好,但是這個不是讓別人欺負的籌碼!!雙魚座是有自己底線的,他會一直忍着,當有一天對方把他逼到牆角的時候,雙魚就會像彈簧一樣瞬間爆發出來!!雙魚就是太善良!太直爽!太好了!!


雙魚座的愛情底線,如果你心裏有別人了,講清楚,我退出。如果你對別人有感覺,講清楚,我退出。如果你不想愛了,我放棄。如果你心裏還有我,請忘了別人,對我好一點。如果你覺得對不起我,而放棄愛別人這樣的同情,我不要。如果你從來就沒愛過我,要麼你走,要麼我走。雙魚沒有死纏爛打的。

不要惹雙魚,不要欺負雙魚,敏感的雙魚最害怕受傷;雙魚很不容易發脾氣,再低三落四的事,他也能硬着頭皮過;若果真的生氣了,雙魚會不計後果的發瘋;如果,雙魚生氣了,那事情是真的嚴重了;別人眼中的開心果,似乎很堅強,內心只有雙魚自己知道。


雙魚對朋友都很好,但其實很多人慢慢都覺得理所當然,甚至認為魚兒十分好欺負.如果一個魚兒說討厭你,那你真的是很失敗了,因為魚兒強大的寬容是絕不會那麼容易說憎恨一個人的.很多人以為魚兒是最心軟的星座,絕情指數為0.假如哪一天魚兒真的受夠了你,可是一去不回頭,十分倔強!

雙魚想你了,不會馬上發個信息打個電話說她想你,就算是發了打了,也極少說出想你這兩個字.這就是雙魚,超乎常人的冷靜.害怕失去,害怕太在乎自己會受傷,害怕不保護自己就會遍體鱗傷.害怕的太多,所以愛里的雙魚看起來總是不冷不熱.但你需要的不是懷疑她不愛了,而是要溫暖她冰冷的心。


雙魚註定不是一個平常的星座,最不會討人歡心,最重自尊,最講義氣,最有保護欲。超懶,愛發獃,擅長裝傻,怕黑,怕寂寞。笑起來像個孩子,冷起來是個謎。有一種想讓人多看一眼的獨特氣質。喜歡熱鬧,也享受孤獨。從不輕言愛,因為我們的愛很沉默。

雙魚座的弱點是猶猶豫豫,做事不理智容易投入感情,同情心和母愛容易泛濫,同時雙魚也是偽裝高手,如果他沒有把你當作親近的人,那麼你完全看不出他內心的波濤洶湧,他對所有人都一樣好。但是你走不進他的心裏,他設計了幾十道的阻礙來考驗你,如果你看到了雙魚的眼淚,恭喜你已經住進他心裏了。


雙魚座的缺點:1、很懶,沒事幾乎不出門;2、愛發獃;3、擅長裝傻,其實心裏都明白,只是不願意說出來;4、與老友只想念不聯繫;5、很情緒化;6、雙重人格;7、有自己的一套原則,我行我素;8、有時很糊塗,反應慢半拍;9、特別敏感,脆弱;10、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人很冷漠,毫不掩飾。

雙魚不喜歡自負的人,不自私,有主見的人是她的最愛。雙魚很能忍,什麼事都自己藏在心裏不說,所以雙魚的戀人一定要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在雙魚說沒關係我很好的時候握住她的手說我知道你不好,陪在她身邊。


必須承認雙魚有時候的確很不禮貌,遇到半生不熟的人從不打招呼,也不主動說話。讓人敬而遠之,讓人為之頭疼。其實雙魚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選擇無視,請原諒我那所謂的不禮貌。

雙魚的情緒很古怪,千變萬化。一句話沒說對就得罪他了,也不會告訴你,反正就是不理你了;一句話說得如意,又心花怒放像個小孩,恨不得把心肝掏給你,跟你一生一世。這就是讓人又愛又恨的雙魚。


雙魚座總是這樣: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不會哭,不會笑,累了就會消失一下。魚魚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魚魚知道,選的那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魚魚知道,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因為我是雙魚座。


雙魚座的你常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整夜失眠,卻從不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被打敗。雙魚座的你可以看着喜歡的人轉身離開,卻不肯開口挽留。雙魚座的你可以面對喜歡的人,卻絕口不提喜歡。雙魚座的你害怕孤獨,好想依賴人,卻從不曾真的去依賴,因為已習慣獨立跟孤獨。

雙魚座很細心,雙魚會記住你為他付出的每一個點滴,儘管雙魚不會當面道謝。但是你對雙魚的包容,為雙魚受的苦,雙魚都記在心裏。雙魚會用給自己更大壓力的方式去回報你,雙魚會因此而更勤奮努力,把謝謝兩個字做出來給你看。


雙魚座是心思深沉的,很多星座分析說雙魚嚴肅又保守,其實這太淺顯了。當你走不進雙魚的世界的時候,或許你以為你認識的雙魚就是那個樣子。但是,雙魚的內心深沉如大海。你以為他不知道的,其實他早就懂了。在雙魚面前,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行為,特別是細節。雙魚是一個特別喜歡從細節去觀察一個人的.

雙魚座喜歡折磨人,一會兒對你好,一會兒對你壞;雙魚座喜歡自欺欺人,一直說以後一切都會好;雙魚座很壞很壞,壞的願意用整個生命去愛你;雙魚座有點冷,不擅長對初識的人嶄露過多的笑顏,特別是異性。一定要對方先流露出對她有好感,她才散發她的熱情;雙魚座沒有平淡的愛,若不是全部,就是沒有。


雙魚座最大的不足就是:感情用事,動了情就會天真白痴囉嗦粘人相信人;有些保守,常常吃醋;死要面子;好冷戰;受了傷就會消失,即便站在你的面前,也會讓你冷得不行。所以,不要欺騙傷害她,因為雙魚座是善良的沒心眼兒的人,你只要給雙魚個充足的理由打消他的疑慮那麼他就被你俘虜了。

雙魚座就是喜歡自由、不受拘束,有時希望背起行囊環遊世界,希望用手中的相機記錄每一個地方,但有時很希望能有一個人陪伴着自己,疲憊的時候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要一個擁抱就已足夠。雙魚座的人有點小自戀,很懶,愛宅在家裏,不到迫不得已都不會去做很急的事。


雙魚座不是喜歡鬧情緒,整天鬧脾氣的人,只是在他們眼裏,雙魚是經常被人遺忘,經常被忽略的。雙魚很討厭這種感覺,所以經常在某些覺得重要的人面前,經常做一些不可理喻的,甚至是很無理取鬧的事,只是因為雙魚座沒有安全感,想讓某人記得不要忽略雙魚,這就是得不到重要性和安全感的雙魚座。

雙魚女是需要你去發掘的女人。她不喜歡吵雜,混亂,自我表現的人。不夠細心,一定會錯過她。然而當你停下來,注意她,接近,搭訕,會發現原來她們的世界毫不枯燥,甚至跟你想像的完全不同,她們活潑得讓你驚奇,讓你想看到了一個未知的世界,於是你只剩下了一種感覺趣味無窮。


雙魚的痴傻真純,雙魚善良,對於一頭毫無心機的雙魚,請相信你所見到的單純,別用你的世俗,輕易去質疑她的內心,喜歡熱鬧,執着哭點很低,其實膽小偽裝勇敢,不喜歡選擇不喜歡決定,害怕傷害牽掛太多,永遠的面子至上,缺少勇氣,缺少衝動,糾結,搖擺不定,永遠是感情的逃兵。

雙魚座有一個很明顯的特點,很愛笑,一點小事就會笑逐顏開;雙魚座很簡單,什麼都寫在臉上; 雙魚座愛憎分明,不會給自己不喜歡的人絲毫機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超級縱容;雙魚座喜歡簡簡單單,不喜歡麻煩;如果雙魚座首先對你動心了,則一定不會被動的等待,一定會讓你知道。


雙魚座,你看不到她的全部,她會讓你覺得她是快樂的,可是卻又有突然的感傷。她讓你覺得她是痛苦的,可是一句話就讓她溫暖起來。她讓你糾結,可是也讓你發現簡單的美好。愛魚魚最好的辦法就是陪着她,看她哭為它遞上紙巾給她肩膀;她笑他會感染你,讓你也很幸福。

雙魚座可以喜歡一個人,喜歡到卑微得不可救藥的地步。可以心甘情願的付出,只要她認為是值得。她們心腸太軟,從來捨不得放棄。但是,如果有那麼一天,她被傷得太徹底,當她真的想狠下心放棄,那麼,她也一定會說到做到,不給自己留任何退路。


雙魚座心情低落或受傷時不需要任何人的安慰,更加不會自暴自棄一蹶不振。需要的只是空間時間以及那顆樂觀的心。會自我安慰,自己勸自己看開,自己為自己療傷,自己把自己武裝。這個時候最好讓雙魚座自己呆着,因為朋友的出現不會對魚魚有什麼幫助,而且,魚魚更不希望朋友看到自己低落受傷的樣子。

雙魚喜歡不遲到的人,喜歡不說謊的人,喜歡有真性情的人。喜歡沉默說話適可而止的人,喜歡說出的話與行動相符的人,喜歡內心溫柔和有想像力的人,喜歡對一切持有善意而又有力的人。喜歡內心有價值觀的人,喜歡孩子一樣容易付出容易受傷容易復原的人,喜歡相信愛和實踐愛的人。


雙魚座天性好玩,好奇心重,不管TA多大,童心一直不會變,跟TA在一起,請不要用一成不變的感情生活代替一切,除了感情,TA更欣賞一個能和TA一起探索一起前進一起享受的伴侶,TA會帶給你更多驚喜。看TA孩子氣時,請不要指責TA幼稚,TA的孩子氣只會展現在最在乎的人面前,這時候的TA是最可愛最純真的。

這就是雙魚座,見一眼,便知道自己喜不喜歡。一個動作,一句話,一個神情,都可能是瞬間吸引她們的東西。通常她們都很絕情,同樣的,微妙的一點,就可以讓她們瞬間對一個人死心。對她們來說,細節真的可以打敗愛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