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生氣和金牛座戀愛的感受,網友評論扎心了!


你不理我,我就不理你,但是你一理我,我就蹭蹭蹭的趕緊回十句,我們金牛就是這麼可愛。

跟金牛座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了,說實話有些時候是挺好,你也很確定他是愛你的,但是他最大的毛病在哪兒呢,就是死不認錯,他的話就是真理,不管什麼事繞都能繞到你自己認錯。

找了個金牛男,無語無助,分不開忘不掉,明明心裏有你愛你,卻各種狂虐你。

巨蟹真的被金牛虐的死去活來,每次到絕望的時候都要給一點兒希望。


唉,金牛真的真的真的巨容易生氣啊,一生氣就躲得遠遠的,每次都是老娘我哄着。

不知道怎麼鬆手,金牛男真的很狠心,我說互刪就真的刪了,轉天他說找我來拿東西我給個台階和好了,買了好吃的來我家,然後說我錯了。

處女座表示金牛男朋友只會暖剛好上那一陣,後來的日子…嗯,好氣哦。


我金牛,老公金牛。睡前吵一架,我哭着說要回娘家以後不回來了,第二天醒來老公就說「我開車送你回去」然後幫忙抬行李,搬東西。很無語惹…根本不懂口是心非的大笨牛。

和金牛分了三次了,每次分的時候她可是往死里堅決,然後馬上後悔,我想分是絕對不可以,電話不接就打到你接。這次我下決心分手了,她反正各種鬧,不按着她的想法就是不行。


女友金牛座,無論我給她買多少東西,她都不會表現的很開心,哪怕馬上看一眼都不會,特別冷漠的樣子。平常見面也是一臉懵逼看着你,不會主動打招呼。更別說帶出去見朋友,也是全程冷漠臉,根本也不會考慮我在朋友面前的面子。每次吵架從不服軟,各種解釋各種顛倒黑白。現在我累了,要分手了,她死都不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