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生氣巨蟹嘴上說的那麼瀟洒,卻終究敵不過自己內心的脆弱

巨蟹座的人在爭搶東西方面總是最弱的。屬於自己的東西總是被人搶走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總給人留下懦弱無用形象.其實不是巨蟹沒有能力去爭搶,只是巨蟹明白一個道理,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是不用去爭去搶.這不是優點,也不是缺點,只是巨蟹座一種與生俱來的性格。

巨蟹太會偽裝了,也太愛偽裝了,裝堅強,裝偉大,裝的無堅不摧。其實,他們的心是最易碎的,而且是最難復原的,因為倔強的人一旦付出,便是傾盡所有。要知道,在愛情里,傾盡所有的人得不到幸福,就會徹底崩潰。巨蟹也會崩潰,只是外表起伏不大,而內心怕是早已滄桑。


巨蟹座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喜歡安靜,不愛說話。要是你足夠了解他,請在這時候不要打擾他,要是你打擾他,他搞不好就蹦出幾句讓你嘔到家氣到家的話。他不想說的東西,你問再多也沒用,他要是想說的,他自然會告訴你.這就是巨蟹。

巨蟹座特性:1、異性朋友很多,但愛的人只有一個;2、思想天馬行空,愛創意;3、外表開朗隨和,感情深埋心底;4、輕微外貌協會,單純花痴而已;5、外表很多情,實際很專情;6、渴望有一個人,可以溫暖自己一輩子;7、對於感情,寧缺毋濫,就算孤獨,也不願違背自己的心。


巨蟹替他人着想,常試圖改變自己迎合對方。外表親切熱情,內心追求安逸的環境,對最親愛的人容易暴走脾氣,對外人和善常被說人好。愛睡覺,自我,忽冷忽熱,超懶散。刀子嘴豆腐心,珍惜友誼。什麼事都放在心裏自己承受。

有人說,巨蟹很了解人,巨蟹總能幫你忙 ,甚至幫你解決一些你無法解決的問題。但從來沒有人問問巨蟹,你是不是很難過,你要不要肩膀,你需不需要這東西,從來沒有。巨蟹總是自己保護自己,依靠自己,總讓人感到巨蟹很堅強,可又有誰知道巨蟹早已筋疲力盡。


我是巨蟹座 :1、我很慢熱,我很冷漠;2、我很直接,討厭轉彎;3、我的倔強是本性,偽裝是天生。堅硬的外殼下,是柔軟的心;4、我喜歡自由的感覺,討厭囉嗦;5、我心智很成熟,看事很透徹;6、我很絕;7、我對美食沒有抵抗力;8、我性格多變,脾氣不好。9、我用情很深,不愛我,別惹我。

有些時候,巨蟹會突然不自信;有些時候,巨蟹會拿不出勇氣;有些時候,巨蟹會假裝很快樂;有些時候,巨蟹也會任性;巨蟹會為小小的事掉眼淚;巨蟹也會為小小的事興奮睡不着;有些時候,巨蟹會偷偷的躲着哭,一直以來,巨蟹都覺得自己不夠好,巨蟹不算完美,但是巨蟹活得很真實。


巨蟹座怪癖,你有嗎?:1、糾結於感情,卻死不承認,嘴上很囂張,內心很受傷。2、溫柔細膩,卻丟三落四,體貼粘人,卻時常冷漠。3、愛幻想、愛糾結、喜歡吃、超級懶。4、嚴重雙重性格、即使再善良的蟹蟹也有點小腹黑。5、不積極、不主動、有選擇恐懼症。6、愛美劇、愛動漫、會幻想「變身」

巨蟹女很需要安全感,因此她們在選擇戀人時,會下意識選擇那些能充分滿足她們這方面需求的男生。巨蟹女會格外欣賞男生身上豪爽、講義氣、見義勇為等男性化的特徵。事實上,巨蟹女很希望被一名氣場強大的異性守護,霸道一點也沒關係,重要的是他能讓她感到安心,這就夠了。


每個巨蟹座都有兩個自己,人多熱鬧的時候是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又是另一個。經常一個人觀察著周圍的人和事,比其他人看得都遠,想得比任何人都多。但卻得不到理解和認同,經常太敏感,會突然聯想到好遠,發現真的很白痴。到頭來卻做不到真的自己,很辛苦。

巨蟹座:1、喜歡歸納;2、喜歡刺激、血腥的東西,但僅限遠觀;3、對吃的東西比較專一,不易改變;4、苛求完美;5、經常表現得對什麼都不在乎;6、跟自己較勁;7、沒事喜歡胡思亂想;8、愛糾結;9、黑白分明;10、佔有欲強;11、對擁抱過分眷戀;


巨蟹座的人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常常口是心非,想拒絕卻開不了口;朋友挺多,但懂的不多;不喜歡主動聯繫別人,但絕不是不在乎;不喜歡欠別人,也不喜歡別人欠自己;巨蟹座很安靜,也可以很瘋癲。我就是我,不要覺得我沒心沒肺,我只是對很多事看得很開。

巨蟹座的人內心非常叛逆。能壓住Ta的,都是願意被其馴服的那個。這個人有的某個品質一定是巨蟹座的人缺少的,而且是渴望得到。所以才會膜拜他,才會甘心被他馴服。但是巨蟹座的人真的好少會打從心底膜拜一個人,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才是最棒的。


巨蟹座就是喜歡自由、不受拘束,有時希望背起行囊環遊世界,希望用手中的相機記錄每一個地方,但有時很希望能有一個人陪伴着自己,疲憊的時候不需要太多的語言,只要一個擁抱就已足夠。巨蟹座的人有點小自戀,很懶,愛宅在家裏,不到迫不得已都不會去做很急的事。

巨蟹座是日久生情的,一旦愛上了就不退縮,也不膽小。若你和巨蟹座分手,損失的不止是感情,還錯過了深愛你的人。分手後的巨蟹會默默地哭,會很喜歡大海,他們認為最浪漫的事就是某個人牽着你的手一直變老,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和你在一起。


巨蟹座嘴很毒,心很善,表面把你說的一無是處,心裏卻比誰都珍惜。巨蟹缺乏安全感,睡覺喜歡側着身子抱着枕頭或被子。他們總是看起來很快樂,看起來很堅強,可那都是偽裝。有人說巨蟹可怕,那是因為他根本不了解巨蟹,如果你走進巨蟹的世界,那裏一定充滿溫暖卻很憂傷!

巨蟹座是個又驕傲卻又不自信的星座,總是矛盾,總是心軟,善良地有些傻,很輕信。總是在狠狠受傷之後才看出對錯,但下次仍舊會犯。在看過一次次謊言或欺騙之後,慢慢地自我保護會讓巨蟹座越來越不像巨蟹座,但是如果你能夠讓他敞開心扉,你會發現,還是那個傻巨蟹,從未變過。


巨蟹座是最溫情的星座,也是最無情的星座,他們對最重要的人無限的好無限的付出,卻對不喜歡的人老死不相往來,有時很寬容有時卻很愛斤斤計較,有時很主見有時卻會迷失自我,他們無時無刻都在整理自己的心情,卻討厭整理自己的感情,甚至無法選擇,所以性格也敗在了這裏。

你怎樣對待巨蟹,他就怎樣對待你,如果你對巨蟹好,巨蟹座就會掏十個心對待你.如果你做出一點欺騙背叛巨蟹座的事情.巨蟹座一定會痛恨你一輩子.巨蟹座多疑,性格和脾氣極端,跟自己較勁,瞎琢磨,好心腸,易被感動,愛講道理,整理癖,愛糾結。要麼很潔癖要麼就是環境毀滅者。要麼超勤快要麼小懶蟲一個。吃軟不吃硬,喜歡裝堅強。當TA越是沉默就代表TA越是生氣,打死不願承認自己的傷和痛。


巨蟹座的真面目:選擇恐懼症,夜貓症候群。貪睡的腦袋,吃貨的嘴。管不住的性子,火爆的脾氣。堅強的外表,脆弱的心。對愛情很遲疑,對友情很慎重。講義氣的性格,總吃虧的主兒。

巨蟹座女生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心計不多,鬧完了凶完了,不記仇的,所以巨蟹女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她。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她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嚇退她所有的追求者,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可以珍惜她。


我是倔強的巨蟹座:1、遇到討厭的人,寧可受罪也不向對方求助;2、率真坦白,討厭被欺騙;3、冷漠,隱藏屬性,對惹火我和糾纏不休的人表現得異常明顯;4、不圓滑不世故不記仇,遇事常猶豫,難以選擇;5、對繁瑣的事情沒耐心,容易放棄;6、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即使不喜歡的也盡力完成。

巨蟹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而TA卻不會把這個底線表露出來。每一次看似風平浪靜,其實都已經在巨蟹的心裏累計。所以某次你可能覺得巨蟹是突然翻臉,哦,不好意思,其實TA已經給了你很多次機會,在你不經意間,巨蟹到了底線,不會再回頭,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


巨蟹外表給人感覺開朗活潑,實際內向,自我感覺良好.嚮往自由,很煩被干涉。淚點很低,看到感動的畫面會不由自主的掉淚。心事放在心底,有一個自己的世界。莫名地孤單,無法抗拒的恐懼感,憂鬱,自尊心暴強,可以很安靜,也可以很瘋癲,不要覺得他沒心沒肺,他只是對很多事看得很開。

巨蟹座們總是明明在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明知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明知會受傷,卻不願意放手;明知要等待,卻傻傻的獨自寂寞;明明不聯繫,卻會拚命的想起對方!蟹蟹們為何這樣為難自己!


巨蟹座平時總是嘻嘻哈哈,什麼都無所謂,可轉過頭,笑容里分明有幾分無奈;電話那頭千嚀萬囑,回答總是「我很好」、「我沒事」、「放心吧」;一個人呆着,莫名其妙開始發獃,不知道想些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想;總想找一個人傾訴,可是真有那麼一個人時,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如果有一天,巨蟹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沒有人把巨蟹放在心裏... 如果有一天,巨蟹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聽過巨蟹的心事... 如果有一天,巨蟹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巨蟹過的快不快樂?


都說巨蟹座的人最懷舊,其實並不包括愛情,會不捨得丟掉那些生活中陪過我的小物件,哪怕只是一枝筆一個水杯。會懷念那些曾陪我一起哭過笑過的朋友,即使我們相隔天涯。巨蟹的愛情很簡單,只給知道珍惜的那個人,不珍惜的,蟹兒也會收回放出去的愛,不拖泥帶水,藕斷絲連。

巨蟹座的女生天生敏銳,與生具備的第六感,對人的內心有超乎尋常的洞察力,巨蟹座的女生很感性,也很會顧及別人感受,尤其是愛人與朋友。天生就能感應別人對她的心,她會從你的眼神,你的心思,你的邏輯去判定真偽,巨蟹座的女生很少在意你做了什麼,而是介意你是什麼態度。

...
巨蟹是慢熱的人,在陌生人眼裏,很文靜;在熟人面前,熱情活潑;開心時,會像小孩一樣跟你分享,說個不停;不開心時,會把自己收起來哭,所有事情都會自己一個人扛;有時候,蟹子表面看起來,可以很開朗很活潑,其實內心卻在偷偷流淚,你永遠不會知道;所以請你好好珍惜巨蟹!

如果巨蟹受傷了,通常會一個人躲着,她不會告訴任何人,因為她覺得那是她自己的事,自己處理就好了。如果她和你的關係很親密,無話不說,那就給她一些安慰吧,巨蟹有時候就象個孩子,這時最希望可以在你懷裏發泄情緒,而你要做的只是抱緊她,等她情緒穩定一點,再用語言來安慰。


因為我是巨蟹,狂妄中永遠有着一份執着。玩的時候可以很瘋,但認真的時候就不要把我當玩笑。我的底線可以為一個人放得很低,但不要以為我是沒底線的人。我喜歡也好,厭惡也罷,我的感覺我最清楚。從來沒人可以強迫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所以也不必懷疑我是否在說違背良心的話。

其實巨蟹座的人有個共性,就是極其缺乏安全感,所以他要不斷的去得到對方的認可和關懷,如果發現對方的心思不完全放在你身上,他就很怕,再強悍的巨蟹也是如此。所以才帶來了巨蟹的佔有欲,敏感,小氣,胡思亂想!如果當巨蟹得不到足夠的安全感也發覺自己無力挽回時,他就會慢慢的逃跑。


對於巨蟹座來說,別人拜託的事自己從來都辦的妥妥的,甚至覺得是本分;自己反而從來不找別人幫忙,一來是怕欠情,二是怕沒人會幫自己的。巨蟹座心靈脆弱,潛意識裏是靠幫助別人去維持友誼。這不過是另外一種玻璃心。

巨蟹是能夠做到絕對的善解人意和默默付出也能默默承受痛苦。在愛情里巨蟹的耐力相當強,他們可以把戀人當做小孩子一樣來照顧,呵護到無微不至。巨蟹懂得愛情的珍貴,不會為了麵包而放棄愛情,忠貞和堅持是巨蟹的愛情優點,但他們有時也會因為這一特質而苦了自己。


巨蟹女很需要安全感,因此她們在選擇戀人時,會下意識選擇那些能充分滿足她們這方面需求的男生。巨蟹女會格外欣賞男生身上豪爽、講義氣、見義勇為等男性化的特徵。事實上,巨蟹女很希望被一名氣場強大的異性守護,霸道一點也沒關係,重要的是他能讓她感到安心,這就夠了。

巨蟹都是乖孩子,把自己隔離在純凈的世界裏。巨蟹純凈得你想像不到,過着簡單的生活。喜歡一個人是真的喜歡,可以喜歡很久很久,但有一天後來發現對方變得自己不認識了,巨蟹會毫不猶豫的頭也不回把自己從那段回憶中抽離出來。他們不是膽小鬼,只是太會保護自己,太清醒了。


巨蟹座不說話不是生氣了,是不開心。吵架時調頭就走不是想放棄,是想你追上來挽留。不找你不是絕情狠心,是在等你電話。發脾氣不是想責怪你,是想你緊張想你哄。原諒你不是因錯誤可以容忍,只是單純想回你身邊。愛你不是因為想得到什麼,完全只是因為不能失去你。

巨蟹嘴上說的那麼瀟洒,卻終究敵不過自己內心的脆弱。像孩子一樣缺乏安全感偶爾會哭的撕心裂肺,渴望與所有人分享簡單的快樂。把陽光給了大家,卻把悲傷留給了自己。他們害怕失去害怕不在乎害怕背叛害怕欺騙。討厭隱瞞討厭被忽略。其實巨蟹是個需要被保護的星座特別是巨蟹女生。


巨蟹總是太顧慮他人感受,以至於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其實他也有自己的想法,但每次總要等他孤獨一人的時候,才抱怨自己的想法,有時候覺得太為別人着想很累,有時候別人還不領情。外人看來巨蟹怎麼可以那麼大度,但最終事情過後,巨蟹卻愛躲起來沉浸在過去的回憶里,撕心裂肺地哭泣着。

巨蟹座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不會哭,不會笑,累了就會消失一下。巨蟹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巨蟹知道,選的那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巨蟹知道,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