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生氣最愛前女友的巨蟹座,你咋不上天呢!


外面下着雨,心情好抑鬱啊!

下雨天就黑黑巨蟹吧,反正閒着也是閒着。


1、

「特別重感情」的直男式顧家

巨蟹男作為體貼男,顧家男的代表。

但他的顧家,是只顧血親的家。

不管和你發展到哪一步,所有的一切都得跟他家裏人讓步。

畢竟巨蟹男也是familyboy!人家當然要顧家咯。

明明是兩個人的電影,他卻中途陪他的大姨家的姑娘的嬸子家的二侄媳婦的兒子的孫子媳婦的閨女的表弟寫作業去了。

偶爾呢,為兄弟捅捅女朋友兩刀也是可以的嘛。

你是我女朋友,你就應該和我站在一起嘛,讓朋友也捅兩刀。

當然巨蟹男最愛的——還是自己。


2、

已經找不到形容詞的懶

天下懶人千千萬,其中巨蟹佔一半。

房間凌亂髒成狗,乾淨起來不敢走。

關於巨蟹男的懶,我已經懶得吐槽了。


如果有天你發現他的眼睛裏不再有你,

放心吧,他不是不愛你了。

他只是懶得睜眼睛。

3、

愛他還得要懂他

巨蟹男都很悶騷,超多內心戲

山有木兮木有枝,外表就是個爛木頭。

每次約會都是吃飯、逛街、看電影。

一點都不知道變通。

不是他不知道變通,我的浪漫都在我的心裏。

那你還要不要在心裏換個女朋友啊,

我幫你吧!


4、

內心敏感還喜歡作

給他一個標點,他就能腦補一場瓊瑤戲。

明明自己內心超級敏感喜歡試探別人對自己的心意,在意的人不經意一句話,自己腦補出很多情節。然後越想越生氣傷心。


每一秒都覺得你心裏有鬼。

明明一個很懶的男人,在懷疑你不愛他這一點上,

比夏洛克還要江戶川柯南。

5、

永遠都最愛前女友

和每一任分手之後都是好朋友。

但最愛的永遠是前任。

各種EX藕斷絲連。還告訴你說對你的感情不會變。

看看你的前輩們,是的呢!

連分手之後感情都沒有變過。

不要以為他把你叫寶寶,你就是真的是他的寶寶了。可能他身邊所有的女孩子他都叫寶寶。


情商那麼低,還那麼好色。

永遠在曖昧,永遠不嫌累。


有一個巨蟹座的男朋友,真是想越生氣哦。

戀愛前都說巨蟹座是善良的好男人哦,但是這種好男人好像不對我的口味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