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女生氣什麼時候摩羯最容易生氣?

今天不廢話,直接開始故事:

我和他是遊戲認識的

當下有立刻確認關係

我問:我們這樣算是在一起嗎?

他說:對

但是在一起後(到目前二個月多)只吻過我二次

一次是他輕吻我

一次是我因為他不吻我不開心被他強吻

(之後我就絕口不提要他吻我的事)

每個禮拜都會去找他一次,每次都會帶自己煮的飯菜給他吃

他很愛在我面前撒嬌

也很愛對我發脾氣

早上上班前都會跟我討抱抱(他六日沒放假..都是在我睡覺硬要抱抱)

最近跟我說他要存錢買車子,房子(之前有談過薪水都歸我管)

但是突然在這星期,因為手機網絡不好就把手機砸了

我:你把手機砸了,我找不到你怎麼辦?

他:我回家就找得到阿(他有平板,但是因為太大不帶去上班)

隔天因為他一直玩遊戲一直罵,我就索性說我去睡覺了,他卻回了一個字滾

然後就不接我電話

我很生氣地傳訊息給他說你這樣我會覺得你是在逼我跟你說分手,如果不是的話別這樣對我

而後他就打電話來<<<當成沒這回事發生一樣


隔天很早就下班~立馬就跟我報備~但是報備完就消失<<分析應該沉迷在遊戲裏面

後來我下班了~回家煮菜(因為隔天要帶去給他吃)

他就跟朋友在玩遊戲

我電話過去都一直沒接

後來才說~他的微信都沒有顯示通知(有點不耐煩)

我就很開心的說:我明天要去找你囉~

他竟然很冷淡地說:隨便....

我就有點心灰意冷說:好,好,那你睡覺吧,就掛電話了

隔沒多久他就一直傳哭臉的表情給我

然後因為打了二三次訊號不好

他就用打字的.....

然後就說最近網絡不穩讓他很生氣(所以呢?又不是我的問題...)

我說,那我說要睡覺你又傳哭臉

他說:我明天早上八點要上班晚安

這幾天這位mj哥哥已經快把我逼瘋了......

請問這位mj哥哥到底甚麼心態啊?


其實這個故事裏的姑娘的擔心是不必要的,如果她沒有在戀愛中,就能理智分析摩羯男這種表現的意思,只是戀愛中的人,稍微有些風吹草動就會心裏起伏不定,畢竟戀愛時候一心都放在這一件事情上,想的多了,自然就亂了。

摩羯座的人在專注於一件事情的時候,會付出很大的精力,會忽略周圍的一切東西,即便是對自己的對象,也可能會忽略。最重要的是,如果他在專注於一件事情的時候,如果被人打擾,那就不得了了,他會非常不耐煩地對對方,言辭之間一點不會注意,造成傷害了他也不會放在心上,因為對於此時的他來說,目前專注的這件事是最重要的,其他一切都可以忽略。所以,提醒各位摩羯座男女的對象們,一定不要在他們專注某事時打擾他們,否則後果自負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