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生氣不理獅子座的慘痛後果


發完信息後,第1分鐘覺得他在看;第2分鐘覺得他在回復;第3分鐘檢查自己有新消息沒;第4分鐘想他為啥回復那麼慢;第5分鐘安慰自己說他沒看到;第6分鐘收起手機等待;第7分鐘掏出手機看,以為過了很久;第8分鐘開始灰心,覺得他不會回復了;第9分鐘好心情完全被破壞……

要是獅子喜歡的人一分鐘不理Ta,就馬上變成瘋獅。真的。還是那種嗷嗷瘋的。


獅子喜歡的人要是沒有秒回消息,獅子就會以為是自己又打擾了Ta,恨不得撤回消息讓Ta不要看見,可是催Ta回又怕Ta覺得自己無理取鬧,就是這麼敏感脆弱

前提是獅子在理Ta 如果獅子正在干其Ta事兒,男朋友貼過來獅子還有可能問 你哪位 總之就是只能我不理你 你不能不理我


其實獅子生氣大概五分鐘就好了,但是獅子會裝作依然在生氣。大概……大概是享受別人一直發短訊打電話自己卻不回的這個高冷過程。獅子座就是這麼高冷……


不,我是一隻高冷的獅子,咦,眼淚怎麼掉下來了(´°̥̥̥̥̥̥̥̥ω°̥̥̥̥̥̥̥̥`)

如果Ta不秒回,我會胡思亂想,久一點會想我是不是打擾到Ta了,再久一點就自己冷了打算放棄。可是,這些都沒用,只要Ta一回頭,之前的壞情緒全都消失不見


獅子會第一分鐘森氣,第二分鐘賭氣,第三分鐘為對方找理由,第四分鐘就自己把自己哄好了有!木!有!

理了你但你沒理我三分鐘瘋玩以後休想讓我丟下面子再理你絕不可能啊 獅子


一星期沒理我發瘋模式自動啟動腦子裏一部懸疑大片就此產生

獅子大人有時也傲嬌的很,每次都得你先說話,然後立馬放下高冷臉一秒變逗比


第一分鐘沒回,真慢在幹嘛呢?再等等給你兩分鐘。五分鐘過去了,Ta怎麼還不回?是不是我說錯了什麼?翻對話出來看,沒什麼問題啊!第十分鐘沒回,Ta是不是不愛我了。一小時不回,哼,敢不回我信息,下次我也這樣對你!嗷嗷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