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生氣星座交往指南|獅子座

今天要說的是獅子座

星座分析中總會說獅子座主動

很有氣場 很外向

但是我也見過非常多話不是很多

而且思考多過於表達的獅子座

這種獅子讓人看起來好像是很悶

總讓人覺得自己和星座分析里描述的不一樣

好像是一個假獅子似的

但是其實外向與否真的和星座沒有什麼關係

因為雖然你看起來好像不是很主動

可是每個沉默的獅子心中那個驕傲的心

依舊還是有的

只不過有的獅子會表現出來很多

而有的獅子會則更多的是積澱在心裏吧

但是只要你一直驕傲着

你就是一個真正的獅子啊

可是想要和一個獅子談戀愛

那你就真的得有一個上王者的實力了啊

v

001

獅子座的愛情很有趣

因為它一直都沒有什麼變化的

是的 就是沒有太大的變化

如果你們好好發展 平平穩穩地

獅子對你的感覺就會一直從頭到尾

獅子座不會像是很多星座會自然而然地忽冷忽熱

也不會自然而然地會對你會厭煩啊 會不喜歡啊

獅子只會根據你的反應而做出反應

所以說如果你能和獅子座相處得很好

或者說你的套路和技巧足夠好的話

那麼你們之間就能一直非常好的走下去

不過前提是 你不能作

你不和獅子頂着干

也不能出現重大的失誤

那麼你們之間就真的能一直走下去

可是你要是太作

或者是太過於寵溺獅子座

那麼你們之間是真的走不下去的

而獅子很多時候分手

真的就是因為自己的伴侶處理問題有差錯

而導致了不可挽回的分開

比如說你千萬不要太寵着獅子

當然了 我不是說要對獅子不好

也不是說要打壓他

而是在說 不要過分寵着獅子

那麼什麼叫做過分寵溺呢

簡單來說就是 即便是獅子做錯了

我也會說 哎呀沒關係啊

寶貝沒嚇到吧 人沒事就好

這樣是不對的

因為獅子座心裏還是有自己的小驕傲的

很多時候還會有些有恃無恐

他會覺得 啊?我做錯了

你也原諒我 原來你這麼寵我

那我下次做個錯事 其實也不會有太大的擔心了

反正你也不會怪我的嘛

於是一來二去 你就會發現

誒這個獅子怎麼不講道理呢

自己做了錯事 還反過來指責我

出了問題 逃避問題 不想解決

還不理我?

而很多人總是會覺得這樣的獅子好不可理喻啊

但是這其實不是獅子的問題啊……

而是你的問題啊

是你把獅子寵壞了啊

你最開始的時候就不應該去過分慣着獅子

犯錯就得挨打

你必須得認真的說這個問題

讓他接受懲罰 並且好好檢討才能可以

不要說我愛你所以我就寵着你

你要是真的寵壞了你自己就後悔去吧

而與此同時呢 你也不能太作

不過適當的作是可以的

因為獅子座吃軟不吃硬

所以很多時候你小作一下

撒撒嬌 委屈一下啥的

對獅子來說是非常管用的

獅子也是非常吃這套的

但是不要太作

什麼叫做太作呢

舉個例子來說

你覺得獅子不愛你了 沒有安全感了

感覺不到愛的感覺了

因為獅子忙於自己的工作而好久沒有找你了

所以你去獅子工作的地方去作去鬧

讓獅子的面子過不去 讓獅子很難堪

那麼獅子很有可能就真的和你分手了

因為獅子這個星座啊

別的都還好 性格也不差

但是就是太好面子了

你說有什麼事情

咱們兩個在家裏說怎麼吵怎麼鬧都ok

可是你千萬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我周圍的人

也不要在公開場合和我去鬧

你怎麼樣都好 就是別折我的面子

你要是折了我的面子

我真的能折斷你信不信

如果你真的和獅子座在一起過

你會發現 獅子座真的很多時候

就是會忙自己的工作 而且根本不理人

相信這也是很多人吵架的主要爆發點

但是你要知道

獅子座的愛情真的不是第一位的

獅子座會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業自己的交際圈

所以你想要把獅子困在自己身邊

讓是獅子天天陪着自己 這其實是不靠譜的

而這個時候你要是真的覺得不舒服

那你就和獅子兩個人找一個相對私人的空間

去作 去鬧 去冷戰 去不開心

怎麼軟的招數怎麼來

同時你也可以說一大堆發牢騷的話

然後夾雜着一大堆網上抄的情話

最後給獅子一句 「那你忙吧 不用找我了哈」

然後轉身就走 頭也別回(回頭就沒氣勢了)

這個時候一般獅子就服氣了

因為獅子這個人喜歡一個人是真的喜歡

但是很多時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所以經常會做出一些自己也無法理解的事情

但是你要是和獅子說

你要是表露出 我不理你了 我不要你了 我要離開你了

這種感覺

獅子就會慌了

也就會開始來找你了

v

002

但是你一定要記得

千萬不要去逼獅子啊

千萬不能和獅子正面剛啊

也千萬不要和在人前折獅子的面子啊

你要知道獅子很固執

你要是讓獅子幹這個干那個

獅子其實很多時候會拒絕的

畢竟老子這麼牛逼

你說幹啥我就幹啥我豈不是很沒有面子

但是你要是和獅子說

「那你忙吧 不用找我了哈」

這種很明顯口試心非的話

獅子就明白了 也會過來找你了

懂了麼?

反話 反語 口試心非

這種軟招數 才是對付獅子的秘訣

同時呢 獅子很好面子

所以你要是和獅子正面剛的話

那你純粹就是在找死了

雖然很多時候獅子真的是不喜歡吵架的

他們會不理你 會逃避 會避免回答問題

但是如果被逼急眼 也會和你吵起來

可是你要知道 獅子的火氣要是上來了

那是真的誰也拉不住了

而很多人感情崩裂也就是真的是因為吵起來嘴太臭

實在是無法挽回了

所以記得千萬不要和獅子正面剛

大家可以想一想

天下生猛剛烈的拳法這麼多

為什麼太極拳卻能自成一派呢

有的人會說 以柔克剛啊

是的沒錯 就是以柔克剛

我們可以想像一下

兩個都是直來直去的人

打起來肯定是兩敗俱的啊

但是如果一個生猛 一個以柔克剛

是不是就會舒服很多了呢

而和獅子的愛情也是這個樣子的

獅子自己的個性還是有些強的

但是獅子自己不喜歡主導愛情的節奏

獅子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事業生活上

他們對於愛情想得不是那麼特別的多

所以很多時候喜歡意氣用事 憑感覺做事情

可是很多時候一衝動就收不住脾氣

一發脾氣就會後悔 也害怕讓你不舒服

所以你作為獅子的伴侶

一定要控制住愛情的節奏

如果獅子最近有點飄 有點膨脹

那就冷一波 小作一下

讓獅子別太嘚瑟 讓他好好愛你

但是如果獅子最近在忙自己的工作

那你就安心讓他去忙 別讓他太分心

如果獅子最近心灰意冷

其實你也不用怎麼去開導獅子

他們自己開導自己的本領厲害的不得了

而他們很多時候 或許需要的只是一個

能聽他說話 並且能給他擁抱的人吧

而這個時候你只要抱住他

然後對他說

「你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的呀

放心去做吧

大不了 我養你好了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