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生氣全面解析小貓型獅子女的感情世界,了解她才能撩動她

很多人覺得獅子女都是樂觀開朗,自信爆棚,

脾氣火爆倔強兇巴巴什麼的,誤會大了。下面來

看下獅子女的真實感情世界吧

我笑着說沒關係你不要真的覺得沒關係

忘了紀念日,笑着說沒關係!其實心裏失望到爆

約會放鴿子,笑着說沒關係!但心裏各種小劇場

問要什麼生日禮物,說不用準備沒關係!

但收到以後抱着你的禮物開心一整晚

低潮期,說不用擔心我沒關係!

心裏想着如果你馬上出現在面前那有多好

異性朋友約你見面,說不用管我去吧沒關係!

腦袋裏都是那女的黏在你身上的畫面


2.不是每個獅子女都喜歡主動追人

很多人都說獅子是狩獵者不喜歡貼上來的

但有些獅子就是想等你開口啊,她可能表現的很明顯,對你特別好或是常常注意到你的情緒,給你很多明示暗示什麼的,這時候如果你沒有主動追求她,

她會覺得你對她沒意思,然後就錯過了

3,樂觀開朗愛笑是裝給外人看的

獅子座習慣當大家的小天使,小太陽,給大家看到的永遠都是笑容燦爛,積極向上正能量的一面,

但獅子座在自己的世界裏是很負面的,自卑,

寂寞,悲傷等情緒在一個人的夜晚會無限放大,

獨自舔舐白天在外面受的傷,

累積起來的眼淚全部留給房間裏的枕頭。

其實長久以來一直保持堅強真的很累,

當她開始信任你,就會先告訴你她「心情不好」

如果你給的回應很淡或是沒辦法理解她的點,

要讓她再次跟你談心事就會非常難

這時如果有一個讓她很有安全感的人對她說

「靠在我的肩膀上,妳可以哭」

真的會超級感動,從此徹底卸下心防

眼淚這東西,流給懂它並且心疼它的人看才有意義


4.曖昧不明?OUT!

獅子不喜歡拖太長的曖昧期,這會讓她們感到不安

如果你喜歡獅子女,絕對不能忽冷忽熱,猶疑不定,扭扭捏捏,愛追不追的,要追就篤定一點乾脆一點喜不喜歡就一句話嘛!你猶豫久了,冷淡久了,獅子的心也不在你身上了,一首「涼涼」送給你。

5.戀愛中的小貓型獅子

獅子表達愛的方式就是你想要的只要我有就全部都給你,她可以無條件的付出,可以撒嬌可以甜言蜜語,她可以為了你的生日禮物省吃儉用好幾個月,也可以耗盡心思為你準備紀念日的小驚喜,甚至一年13個情人節都有她手寫的卡片,只要你愛她並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6.貓咪在家都懶懶

獅子在外面一直陽光積極天天向上,回到家裏當然會想充電休息,有時連走出房間吃飯都懶

如果晚上和小貓傳訊息她回得很慢,別老疑神疑鬼的覺得她是不是討厭你或在外面亂跑,真的就是懶症發作,不讀可能是還沒看到,已讀可能是睡着,如果喜歡你就算懶症發作也一定會回,只是回得比較慢,不要腦補太多。

7.無條件信任不代表你可以亂來

獅子愛你就很容易把腦袋丟掉你說什麼她信什麼,

但你每騙她一件事就是消磨她的信任一次,

磨到最後她頭也不回的就從此離開你了

8.關於吵架和道歉

溫和內向的小貓通常不會跟你吵架,有事好好溝通

但也是吃軟不吃硬,你一大聲我們就不想理你

板着臉躲你的眼神不說話就代表我很委屈很不爽,

這時候如果遲遲不哄,我們一不高興就不想道歉了

如果約會遲到忘記事情說錯話什麼的,錯了我們當然願意道歉,可能撒嬌可能討好你或做各種事讓你消氣

但前提是你要好好講話,你一凶,我就繼續和你槓着

我犯錯是我不對,但你爆脾氣你也有錯

這時候就應該要互相道歉互相諒解

不是單方面追究誰的錯誤比較大


9.關於吃醋

獅子座的不介意和大方都是裝的!如果喜歡你

怎麼可能不在意!她不會說她吃醋了,但如果你

因為異性好友忽略了她的存在,獅子絕對不爽,

心裏委屈就不想講話,自己縮在角落小劇場,

看着她為什麼要笑得這麼好看

那女的手在幹嘛快放開啊

這個時候你如果發現她都不說話了,快哄!快抱!

聊天全程摟着她或拉着她的手不放,幫她夾菜

什麼的任何方式都可以!

總之要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的感受和情緒

如果你自覺的和其他異性保持適當距離,

給自己貼上「名草有主」的標籤,獅子會很開心

10.小貓也是會發飆的,不要狂踩她的底線

如果你家小貓一直對你溫柔體貼,

可以體諒你偶爾必要的應酬喝酒晚歸,你很開心

之後動不動就有人約你開趴或出去玩個幾天幾夜

你有提前說,她也忍下來了,但看得出來不高興

接下來在她生日前一天,你跟她說我明天早上6點的班機要飛XX國出差兩周

呵呵,很好,再見!

可能例子有點誇張,但就是類似這種感覺

給你空間不是讓你得寸進尺!尊重,商量,有來有往,懂嗎?

脾氣好不代表沒底線,小貓也不可能愛到沒有自尊

扮演溫柔懂事小女人的前提是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以及你是一個靠得住,成熟穩重的男人


11.越在乎你越自卑

小貓越喜歡你在你面前就越容易自卑

拉着你的袖子跟你說「你那個朋友好漂亮」

「你那個學妹還滿可愛的」,問你「你喜歡我哪一點」,「我是你的理想型嗎」都是缺乏自信的表現,這時候男朋友們記得給她們一點信心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