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女生氣星座故事會—如何挽留糾結的處女座

1.處女座的分手

處女座如果不是被分手的

而是自己主動提出分手的話

那麼一定是因為

兩個人之間有一個很明顯的矛盾

反反覆復累積 出現 產生矛盾

並且伴隨着不良好的溝通和解決辦法

比如說 冷戰

所以說如果你想和處女走下去的話

千萬不要和處女座冷戰

處女座很少無緣無故分手

他們也很少主動說出分手

因為處女座這輩子最大的問題就在於

他們放不下

處女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確實是想把最好的東西給對方

但是他們很被動

也不是很喜歡主動調節彼此的問題

所以如果一旦出了問題

處女就算自己觀察到了

他們也不會去說

他們不喜歡把這個問題說出來

自己會覺得麻煩

同時也怕自己的伴侶尷尬

更怕自己的伴侶不以為意

所以他們多數時候總會沉默不說

但是自己很多時候又不是很擅長掩飾情緒

所以一張臉上喜怒哀樂全都能看到

可是如果這個時候

你能過來哄哄他 抱抱他 給他點甜頭

他們就會好了 就能有信心跟你走下去了

有人可能會說啊

不對啊 我處女對象哄不好啊

感覺越哄越來勁

其實不是這樣的

處女越哄越來勁只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他之前一定是受委屈了

所以想讓你多哄哄自己來找回點場面

這樣子看起來有點小孩子心理

但是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誰又不是小孩呢

可是如果你這個時候不理處女

你就讓處女自己生氣

處女最開始的時候肯定會想

你要是不哄我 好幾個小時你就死定了

但是如果你還是不哄的話

那麼處女自己就會開始慌了

他怕你不開心了

更怕你會離開他了

這個時候如果你主動和處女說一句話

處女多半就好了

因為處女這輩子就是太患得患失了

每次你冷他 他自己一旦冷靜下來

最怕的一件事情從來都是

你不要他了

就算你們已經在一起了

他們也依舊會覺得

你是不是真的會不要他了

所以如果你想對付處女

其實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

那就是無論你們怎麼吵怎麼鬧

只要你還能最後主動過去找處女

你們都是可以接着走下去的

所以說你們之間就算是

有矛盾有問題有爭吵這些都不是什麼問題的

只要你還能哄 還能有所緩和

都還是有機會的

可是最怕的事情卻是

道理你都知道

但是自己真的就是沒有心情和感覺

再去為這段愛情而努力了啊

尤其是在氣頭上的時候

我們時常說

處女這個人雖然平時喜歡躲避

不喜歡解決問題

所以總會把問題拖到無法解決的時候

才會過來談及

而這個時候的處女想要的狀態是

我們談一談 找出問題

如果你錯你改 我錯了我改

然後我們好好地

可是如果這個時候你還選擇逃避

你還選擇沒有反應 不說話 沒應答

那麼很多時候處女就會選擇分手了

因為他們雖然放不下

但是其實自己也是難過

初生的處女死拽着不放手

自己有多不舍自己都知道

但是有一定感情經歷的處女

如果分手的話 那就是真的再也不會回頭了

因為他們懶得去爭取

雖然有些不舍

但是與其用盡全力維持愛情

不如去愛自己

人越活越自私這個道理也是都適用的

所以如果你和處女還在相處

如果你能端正態度好好相處

或者是在處女和你認真談的時候找到解決方法

那麼都是能夠接着走下去的

2.注意事項

但是我相信

如果你還在看我這篇文章

這些問題你差不多都犯了個遍

而當你分手之後覺得後悔

想要複合

你要開始明白兩件事情

第一是

你們因為什麼分手?

傳統的分手原因包括但不局限於

依賴心/控制欲重

性格缺陷 觀念衝突 會不經營

情緒衝動 魅力不足相處無趣

湊活心態重 覺得在一起就好了等問題

和處女分手

可能最後的症狀都是彼此之間缺乏溝通

交流不流暢 不理解對方的心情 或者是冷戰致死

但是這只是最表面的現象

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什麼

這才是你需要思考的事情

第二點是

不要去乞求 詢問 解釋 死纏爛打

威脅逼迫 找家長朋友 甚至是以死相逼

你要知道和處女座分手

你們之間出現問題一定已經出現過無數次了

你們也已經因為這個問題相互折磨很久了

而這個時候你去乞求 去解釋

都是沒有用的

這樣子只會增加你們複合的難度

因為這個人當時是真的喜歡你

也是真的想和你走下去

但是因為你們之間出現的很多問題無法解決

處女漸漸失去了愛你的勇氣和耐心

於是才決定分開的

而話又說回來

分手複合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

解決之前分開的問題

你必須得解決問題

解!決!問!題!

不解決問題是回不去的

為什麼我們說分手複合很難

因為在一起需要的是感覺

而複合需要的是改變和行動

而單純靠嘴說 靠乞求

靠外力威脅都是做不到的

你必須得主動自我改變才可以複合

所以無論你怎麼聲淚俱下

怎麼盡力祈求 怎麼挖心撓肝

都是沒有用的

你得解決問題 才有效果啊

再說了 話也說回來了

不要求一個人回來

也不要不停追逐那個人

因為人追人 是追不到的啊

真的屬於你的人是會被你吸引過來的

而不是追來的

3.複合步驟

1)斷聯

是的沒錯

第一步就是斷聯

也就是斬斷聯繫

當然了我說的斬斷聯繫不是形同路人

老死不相往來

而是根絕情況 開始劃分距離

這個時候有人就會說了

那我要是走了 不聯繫了

他不喜歡我了怎麼辦啊

我想說你放心

處女座是放不下前任的

無論彼此之間傷害有多深

處女也是放不下的

他們可能會嫌棄你 會覺得你不好

但是你曾經對他的好

他都是記得的 都是忘不掉的

但是放不下不以為着你們一定有機會

想要複合還要有很多的步驟的

同時呢

如果你害怕處女這個時候被別人追到了

那我只能說這就是你的運氣不好了

這種屬於天災人禍的範圍

誰都是無能為力的啊

不過話說回來了

如果你有心複合

一定要根據情況斷開聯繫

如果你們是同事關係

那工作上的事情就正常說

但是私人的事情就千萬別聊

也別半夜三更給人家發一大段文字

這種情況誰看都會有壓力的

如果你們只是校友

一個學校不同專業的

低頭不見抬頭見這種情況

那麼還是可以的斷的略微徹底一點

當然了 還是不要矯情

不要深更半夜發那種掏心掏肺的文字

為什麼要斷聯呢

因為處女是一個很容易被情緒支配的星座

如果你天天纏着處女座

他們心裏的厭惡情緒會非常地大

最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於心不忍

但是後來只會覺得被你弄得壓力賊大

而這些全都是負面情緒

在負面情緒下你是翻不了盤的

可是你要是冷着處女

不理處女

處女自己一個人孤獨寂寞冷的時候

就會開始懷念和你在一起開始的時候了

也會開始念着你的好了

而如果這個時候

你回來了 你改造好了自己

變得和以前不一樣了

也讓處女看到了你的改變了

那麼這機會不就是來了麼

而這就是這個招數的精華所在了啊

2)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你要知道

複合這件事情的核心在於

解決問題

你只有解決了問題

那個人才會回心轉意

你天天和處女說

你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對你好的

我不會不聽你說話的

我會很重視你 你說啥我都會記得的

這是沒有用的

因為空口無憑啊

我曾經相信過你那麼多次

可是最後你還是一犯再犯

我是真的沒有用去再愛下去了

我也是真的不想自己再去受傷了

所以你要知道在複合這件事情上

行動的力量比語言大的多了

但是你要怎麼改變自己

還是得分析出來你們分手的核心原因是什麼

然後再去根絕目標而改變

不過對於處女這麼放不下的星座

一般都是因為 冷戰啊 對方過於自我啊

這種性格上的核心問題

所以你或許需要去做的事情是

好好學習伴侶之間怎麼相處

並且進行情緒管理等一系列課程

而情緒管理

不是說我自己克制克制就好了的

他確實是一門科學 也是真的可以治療的

網上有很多在線學習資源

現代科學也是有很多臨床事例的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認真對待

而不是 自己說我自己克制克制就好了的

3)恢復聯繫

這一步就是最重要的一步了

你已經冷凍對方那麼久了

彼此之間也是去聯繫那麼久了

肯定是要複合的吧

而這個時候要做的事情就是

聯繫對方 並且重塑形象

而這個時候

其實主動邀約是一個不理智的方式

因為會給對方很大的壓力

一般人都不會有很好的回應

而這個時候不如給對方發個消息

當然了 消息不要過長

也不要暴露需求讓對方覺得你想挽回

也不要用盡全力展示自己的改變

你只要讓對方覺得你們還能成為朋友

不會老死不相往來

而且你和以前不一樣了就好

比如說

「你好,是我。之前的事情我覺得我做的也有些過分,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也會非常尷尬的。

最近一直在忙工作,也沒和你聯繫。前兩天攀岩的時候從山上差點掉了下來,但是不知道怎麼就想起你了。攀岩有點危險,但是還是很好玩的。對了,你最近還好嗎?」

也別太矯情

也不要指望發個信息就能回去了

這個東西的目的就是為了恢復聯繫

你得恢復了聯繫彼此才會有走回去的可能

而尤其是處女座

處女座忘不掉前任

處女還很吃套路

如果處女和你就很愉快地聊起來了

那麼你複合就有很大的可能了

你可以和處女先聊一些輕鬆愉快地東西

千萬不要說 想你啊 難受啊什麼的

你只有懷着單純聊一聊的心態

才能實現你不可告人的目的啊!

而如果你說話很有趣的話

一來二去處女也就能和你聊熟了

這個時候你再通過實例證明你和以前不一樣了

比如如果處女覺得你不靠譜

那麼你就說你最近負責的一個項目

組員都跑了 就你自己一個人扛起來了

這樣子通過實例 側面證明自己靠譜嘛

而如果你能說的有趣一些就最好不過了

而如果你能讓處女最後跟你聊high了

會主動找你聊天了

那麼就是最好不過的情況了

這個時候你可以試探一下

輕微用一下異性測試 看看處女的反應

如果反應強烈 差不多就是OK了

如果反應不強烈

你就來一波忽冷忽熱的組合拳

再加上一個甜到炸的關懷

處女差不多就被你收了呢

但是你要知道

複合這件事情最難的一步在於

就算你知道了所有的套路

如果你中途放棄了 你累覺不愛了

也是走不下去的啊

但是有的時候就算你咬牙堅持

有的時候

走錯了 也就真的錯過了啊

所以如果你愛一個人

我勸你不要走到這一步

而如果你想挽回一個人

我真的希望你能堅持走到最後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