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女生氣抖M向男生看過來!這三大星座女最愛用暴力解決問題!

全智賢和車太賢主演的《我的野蠻女友》電視劇在當時有多火就不用我說了吧,全智賢飾演的女主外表清麗脫俗,是眾男人一眼就會相中的夢中情人。但她一開口與外表卻完全是兩碼事,野蠻又霸道。


在十二星座中,有這麼幾個星座,他們就是「全智賢式」的野蠻女友,最愛用簡單粗暴的方式解決問題。看多了甜膩膩的溫柔小羊羔式女友,來個小辣椒、跳跳糖式的女朋友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以下是抖M向男生的福利哦~


到底誰都最愛用暴力解決問題呢?

Top1 獅子座
獅子座的強勢眾所周知,獅子女更是將這一點演繹得淋漓盡致。要是獅子女不生氣那就是大晴天暖洋洋,一旦惹毛了這顆小辣椒,一般人都近不了身!獅子女生氣了,男朋友就要遭殃啦,小粉拳可就實實在在地一下一下砸上來了。呔,看招!


獅子女當然也知道這麼暴力不好啦,只是情不自已,這臭脾氣就是控制不住你說咋整!這時就需要獅子女的男朋友們出手了,拉住這顆定時小炸彈,別讓她隨時隨地爆炸~

Top2 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生似乎嘴皮子都很厲害!男朋友在處女女面前「大氣都不敢出」,生怕一句說說不對被懟得找不着北。與獅子座相比,處女座的女生有自己的一套原則,比如「君子動口不動手」。處女座女生不會一言不合就開打,因為……單靠一雙嘴皮子夠了呀(暴走姚明笑)!


所以沒事兒別惹處女座,惹毛了她根本不給你「有話好好說」的機會,先挨一頓臭罵再說!

Top3 水瓶座
水瓶座女生的暴力相比獅子女和處女女就顯得「文雅」很多了,因為人家擅長冷暴力啊(暴走金館長笑)!水瓶座的內心戲蠻多,因此都不溢於言表,男朋友一旦惹了這個小祖宗,想再和她在陽光下奔跑,你追逐我來我追逐你就很難再現了,因為水瓶女會用冷暴力讓你知道什麼叫「無硝煙的戰爭」。


其實水瓶女對其他人都體貼、理解得很,唯獨對男朋友「刻薄」,這大概也是相愛相殺、愛得深沉的表現吧~


梳理完了最暴力的三大星座女,不知道某羊座有沒又偷偷地鬆口氣~哈,你們這點小心思我還能不知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