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女生氣天秤女,希望你能懂

如果你渴望得到某樣東西,你得讓它自由 如果它回到你身邊 ,它就是屬於你的;如果它不會回來 你就從未擁有過它

你想要跟天秤座的人談一次戀愛嗎?天秤座的人很聰明,這種聰明來源於心細,冷靜和觀察力。身邊的天秤每到一個新環境就會跳脫開來觀察每一個人。


天秤座有暴力傾向,是十二星座野蠻女友專業戶!

感覺天秤座像是有雙重性格一樣,不生氣的時候對我很好,一生氣的時候 什麼話都說的出來,要我死,什麼什麼之類的都說,咒我 ,罵人的聲音很大。有時候我抱着她,要她不要生氣 她還掙紮起來 打我 我一次在樓梯上吵起來了 我抱着她叫她不要生氣了,她就死命掙扎,說我不放開她就送樓梯上滾下去!

天秤座的她不生氣的時候真的很好,對我很好, 但是她生氣的時候,真的是沒有理智了一樣,完全是不計後果的那種。我有時候想不明白,為什麼她忍心這麼下手打我,儘管我內心再有怒火我也對她難以下手。


可天秤座的女生,有多少人懂~

有點矯情,卻很可愛。有點憂傷,卻不失華貴,正義和愛的化身,對自己總是搖擺不定,對朋友堅定不移。

喜歡浪漫,追求完美,不要期待她會愛上一個穿着邋遢的男生,因為她們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

她們喜歡做白日夢,哪怕是不真實的,渴望韓劇里的故事情節,在落葉繽紛的小道上,邂逅一位紳士。

她們不是花心,如果愛,她們會飛蛾撲火,奮不顧身;若不愛,她們會微笑着拒絕,她們從來不說決絕的話,因為她們覺得,那樣會傷害了你。

天真的像水晶,經不起世間的不公平,她們會在人前大聲說笑,但這不是內心的真實,她們只是想掩飾內心的孤獨。


天秤們看過來~

一味忙碌於工作之中的天秤座,對於自己的感情之事,沒有那麼上心,因此異性緣一般,然而,時光荏苒,正所謂,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不要只顧着前進,而錯過了身邊最重要的人!

建議天秤座可以忙裡偷閒,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增加自身的異性緣。紫水晶本身具有神秘優雅的紫色,不禁讓人聯想到薰衣草,浪漫溫馨。用紫水晶加工而成是紫水晶手鍊,在蘊含着高貴優雅氣質的同時,又不失時尚韻味,同時又兼具活潑熱情,佩戴摩羯座專屬紫水晶手鍊,會讓你成為人群的一個亮點,吸引更多的目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