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女生氣天秤,對特定的人總是那麼容易原諒

天秤如果想你了,絕不會馬上發個信息或者打個電話又或者以其他方式給你說她想你了,就算是發了打了以其他方式通知你了,也極少說出想你這兩個字.這就是天秤座,超乎常人的冷靜.害怕失去,害怕太在乎自己會受傷,害怕不保護自己就會遍體鱗傷.


害怕的太多,所以愛里的秤子看起來總是不冷不熱.但你需要的不是懷疑她是否不愛了,而是要溫暖她冰冷的心。 她表面習慣了不食人間煙火的看着一切,習慣了面無波瀾,可是內心卻已風起雲湧.


天秤女, 關係越一般的人越陌生態度越好, 又禮貌又客氣, 就算對方說自己不喜歡的話題也會回應 ,但其實根本沒往心裏去 ,對熟悉的人脾氣暴躁 。


重友 能當男朋友的人都是特別了解自己到不用解釋什麼的 ,對於特別認定的人總是可以原諒 ,成為朋友很容易,但成為好朋友卻很難,因為做她們的朋友都是需要時間來沉澱的,她們始終相信時間才可以帶來最真摯的感情.


她們交友看起來沒有標準其實標準很高,長得不入眼的不行,第一眼沒眼緣的不行.天秤的發展觀分為兩種:一,可以發展.二,絕無可能.可以發展表明你還是有機會和她做朋友的.第二種不可發展那簡直就是要命,她第一眼不喜歡你,那沒辦法,那以後也絕不可能喜歡你.


她就這樣,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你還別不信,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天秤,大學第一次去開集體會.一個女生坐在我邊上,我瞟了一眼.她給我的感覺是那種看着清秀但卻有點討厭的感覺,感覺她鼻子有點偏大,有點不太入眼卻又喜歡打扮的那種.最要命的是她得聲音和她的的塊頭以及長相完全不符.聲音特別甜美但是那個長相......當時,


就讓我覺得,辛虧我沒有那個長相也沒有那個聲音.不然別人也會以為是我在毀甜美的娃娃音.
【天秤座】1.真心不喜歡太多人喜歡的東西,也不算是喜歡那種獨一無二的東西.若是沒有人做第一,她變不去做第二.她不喜歡出風頭.


2.慫是因為怕衝突,怕衝突是因為覺得一出手對方非死即傷,她知道怎樣最傷人,也知道怎樣最能得人心3.表面無所謂其實特別死心眼,有時候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人或者事情就不會輕易回頭


4.外貌協會,深信相由心生,因為她覺得一個人天生的相貌就絕對了他以後要做什麼樣的人.長相比較兇狠的人一般她是不願意和他做朋友的.


5.有等級觀念但不歧視,如果你覺得天秤對你有禮貌但有距離感,對不起在我們看來我們不是一個層次的.不是指物質層次,而是指精神,她的想法如果你有偏離,她會覺得你們的思維不對茬.有時候,天秤更注重的精神層面的東西.


6.平易近人是為了掩飾和人類的思想差異。因為她太愛幻想,所以她幻想一切事情都是美好的.所以當她不開心的時候她很快就可以調整好.可是當她省心卻遲遲不肯忘了那個傷害她的人.因為她已是慣性思維.她已經懶得去想人間的是是非非.她要的只是安安靜靜,一個人思考,一個人難過.


7.不說話的天秤最可怕.她生氣的時候,通常有兩種情況:1,一直說話2,一直不說話.一直說話,她誰說寫無關緊要的話,來發泄自己內心的不滿.一直不說話,才是最可怕的.這是的秤子一定在內心掙扎了千百次,然後瀟洒的走掉,頭也不回.往往到了這個時候你才發現,原來天秤也是有脾氣的,可是為時已晚.


說我們秤子善變.說摸不透我們秤子,那都是假的.凡事你用心去做了,又怎麼可能沒結果呢?


喜歡,你就點我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