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女生氣天秤女與十二星男分手全過程,字字如心如刀絞一般

天秤vs天蠍

這兩個星座在一起,完全就是你虐我我虐你。

一個外冷內熱,一個外熱內冷。

天秤天生缺乏安全感,當她發現天蠍的諸多優點時同時也擔心某天他會離自己而去,所以開始對天蠍進行你愛不愛我的試探。

一次次地試探讓天蠍感到煩。

最後天蠍一句你好煩啊拉開了冷戰的帷幕。

天秤想我不過試探一下你就覺得我煩你到底愛不愛我?

天蠍想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居然還做這麼白痴的事你到底煩不煩。

歐耶,冷戰開始後,兩個人誰都不會先道歉。

天秤想居然都不覺得錯了?還跟我冷戰?到底愛不愛我!!估計不愛吧,估計從來沒愛過吧,只是玩玩吧。

然而天蠍想我又沒做錯什麼,好啊,冷戰就冷戰,看誰先認輸,也趁這個機會讓你反省反省自己的幼稚!

哇哈哈,就到這裏。差不多了,天秤說了分手,天蠍意外了卻裝作毫無表情,楞了一會兒。天秤看他沒有任何反應,或許真的從來沒愛過我吧。轉身走去……

天秤和天蠍是因為冷戰分手的。

...
天秤vs白羊
當衝動直言的白羊遇到溫柔善良的天秤時又會發生什麼呢?白羊在天秤面前像個小孩子,非常的依賴她。天秤剛開始呢也會很遷就他,因為天秤不懂得拒絕。

他想幹嘛陪他一起,他遇到困難了她會明智的告訴他應該怎麼對付比較好。

就這樣,白羊依賴上了天秤。

某天某間教室裏面,白羊說「某某同學當着好多人的面罵我,老婆~」天秤說「誰啊?要我幫你罵回去嗎?」白羊笑了「那倒不用,開玩笑的」天秤想,你怎麼連這種事都告訴我我是女人你是男人搞得好像我是男人了樣。

一段時間過去了。

天秤強調了自己是女人的事,越來越覺得白羊懦弱沒骨氣,於是對白羊說了分手。

然而白羊早已離不開天秤,求她留下。只可惜天秤心意已決。

天秤和白羊是因為性格互補而分手的

多年後……白羊永遠都會記得自己曾愛過那麼一個女人,是天秤。




天秤vs處女
兩個都是完美主義者,剛開始天秤會因為處女的真誠而心動,處女呢,因為天秤的善良可愛而動心。

在一起不久,天秤因為處女所謂的原則感到厭煩,處女又因為天秤的懶感到生氣。

比如……

處女讓天秤掃地,等一下。

一個小時後……

處女把地面收拾得乾乾淨淨。

處女「你怎麼這麼懶」

天秤「哇!你都弄好了?我不是說等一下嗎」

處女「你算了吧」

天秤「你什麼意思,我本來打算掃的好不好!」

處女「我不想跟你多說什麼」

冷戰……

天秤摔門而出,處女照做自己的事。

許多天後,她他們分了。

因為這樣的事發生太多次,都累了


天秤vs摩羯
單純沒心眼的天秤,穩重專一的摩羯。他們在一起是因為天秤的主動,嘿嘿

分開也是因為天秤的主動。

兩個人在一起回憶過去暢談將來那感覺,beautiful,如果你在路邊看到他她們兩你一定會羨慕死,因為摩羯是那麼寵她疼她,而她,又那麼愛他。

既然這樣會因為什麼而分手呢?哈哈

如果你覺得一段愛情只要相愛就可以,只能說明,你還傷得不夠深。

可能你們忘了,天秤異性緣特別好這件事,剛好摩羯是特容易吃醋的人。

所以最後,好好的兩個人就因為這點事分了。


天秤vs獅子
女人中的女人,男人中的男人,他她們各自的出場都會亮瞎彼此的雙眼。

就是這麼牛逼,所以只需要一秒,他她們就這樣一見鍾情。

她優柔寡斷,他卻果斷。

她溫柔,他蠻橫

她口是心非,他直言直語。

為什麼說是女人中的女人,因為女人該有的特性全寫在天秤身上了。為什麼說是男人中的男人,一樣的。

為什麼會分我想不需要解釋了吧。

時間一久就都會看不慣對方的。



天秤vs雙子
為什麼說有的天秤女是逗比?被雙子帶壞的。

雙子什麼都好,唯一一個缺點,浮誇。

也就是這個缺點,天秤不愛了

人家雙子哪兒不好了?你想幹嘛陪你幹嘛,你想吃什麼陪你吃,想去哪兒沒有車背着你都去。哭了哄你累了照顧你啥事都遷就你還有啥不對的?

天秤「他說今年過年開寶馬帶我去兜風,說給我買鑽戒向我求婚,說他打籃球連全國第一,說,」


天秤vs天秤
兩個一樣的星座,性格一樣,愛好一樣,缺點也一樣,討厭的東西也一樣。

一拍即合一見鍾情?yes。

她他們可以很快就在一起,即使是赴湯蹈火,只要認定了,在所不辭。

同是外貌協會,同樣愛美。

他們之間的愛是美好的而甜蜜的,你愛我我愛你。日子過得很幸福。

但時間不會長久……

他們是一樣的性格,就別忘了,他們同樣要求公平,同樣虛偽,同樣愛猜疑。

男不小心看見女手機有陌生男人的曖昧短訊「喲,這誰啊」女不慌不忙過來看了一下「不知道,都不認識」。

男想:呵,把我當傻子嗎?

女「這個月工資發了多少啊?」男「兩千塊錢」女:「不是三千多一個月?」男:「生活費扣這扣那的不就兩千塊錢了嗎,要不要我全拿出來給你看?」

某天女逛街回家的路上看見男在銀行,湊近一看原來在存錢。給他媽打了一千還別人五百另外五百這兩天的生活費。怎麼……

恍然大悟後冷笑了一聲。

時間一久以同樣的性格都排斥着對方。

最終……分了。分的時候只有三個字,分手吧。理由大家心裏都清楚。這也算一種默契吧。呵呵


天秤vs巨蟹
如果天秤能跟巨蟹走到一起那真的可以說是奇蹟。但奇蹟又如何?一樣的走不了多久。

巨蟹表面上有點二,容易逗女孩子開心,如果基因好一點人長得帥一點天秤大多也會選擇巨蟹。

因為巨蟹雖然逗比但可以給你一種踏實穩重的感覺。同樣是逗比雙子卻少了後者。

按道理既有了雙子的幽默又有了摩羯的專一穩重天秤沒道理分手啊?

呵呵

想多了。

天秤會跟巨蟹在一起絕對是天秤先表白的。如果巨蟹對你有好感或者他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他都會告訴天秤同一句話。

他會考慮考慮……

其實也就是考驗你是否真的愛他和他覺得你們兩合不合適。

但他會從此刻開始注意你。

一段時間過去了。

天秤等得不耐煩了,他終於答應了。畢竟天秤是女鬼的化身

她很享受跟他在一起的感覺,他也覺得很幸福。

可是就在某天!

他發現她的好友圈幾乎全是男生而且電話薄裏面也全是。他吃醋了。可是他沒有說出來。

終於有一天,在他跟朋友經過某家飯店的時候不小心看到她跟一男的吃飯。呵呵,他怒了……

受了好多天的冷淡,她主動說了分手。

巨蟹內心很脆弱,在他冷落她的時候其實需要她的安慰,可是她很自私也很自卑,她只想到交往這麼久在一起的時間不如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多或許他並不愛我。最終導致分手。

可以說他們是因為天秤異性緣太好而分手,也可以說是因為巨蟹對感情不夠直白。


天秤vs射手
有那麼一種人,看見女生會害羞,熟了以後什麼話都說,喜歡你對你特別溫柔,不喜歡的看都不看一眼。這就是射手男的德行。

天秤會跟射手在一起其實一點都不矛盾,因為天秤總是尋找新鮮感什麼類型的男生她都想試一下交往。

而射手呢,只要你長得漂亮能讓我一見鍾情我就能對溫柔。

他很幽默,很陽光,很招女孩子喜歡,可他也很花心,什麼我很專一的好不好?在這裏我就不吐槽了。

大家可能一直以為天秤是花心的,這裏澄清一下,若遇到自己真正愛的人了各種各樣的男神都入不了眼。

而射手呢,是那種即使有喜歡的人也會腳踏兩條船的那類人。所以在一起後……

剛開始很幸福,因為天秤沒發現射手的秘密。

她披着頭髮喝湯,他在她旁邊幫她拿住頭髮,細心溫柔的事兒幹了不少……

某天她發現了他手機上面的聊天記錄,很曖昧甚至可能在一起了吧那種感覺,她想找他說清楚。

射手說「你願意跟我結婚嗎?你願意我就跟她分!」

天秤愣了……

射手「看,我就知道」

「如果我願意你就跟她斷絕聯繫是嗎?」

都愣了……

事過幾天,她他們分了。

射手太花心,什麼結婚不結婚都是藉口而已。他還沒想過那些問題


天秤vs雙魚
若這兩個星座能走到一起我想,那就是緣分吧。呵呵

天秤是什麼樣的人?懂得浪漫卻又很現實。

雙魚是什麼樣的人?非常浪漫,卻不真實。

一個追求現實的人會愛上一個只懂浪漫的人嗎?

或許吧!

一個追求現實的人會願意跟一個只懂浪漫的人長相廝守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

天秤擁有女人該有的魅力,雙魚愛天秤愛得兩眼汪汪死去活來這很正常,畢竟雙魚內心比較脆弱愛哭嘛。

但是天秤就不一樣了,或許你們都覺得天秤脆弱是個需要人疼的小女人。

錯了,天秤只是同情心比較重,她會因為看一部電影哭上一整天,會因為想家或者更多原因哭,但絕不會因為自己流淚。

所以天秤和雙魚表面上看雙方都是溫柔體貼善良。其實內心恰恰是相反的。

所以與其說跟雙魚是如何分手的,倒不如直接說頂多是雙魚單戀天秤。

我想全天下的天秤女沒有超過百分之一跟雙魚結婚生子的吧?


天秤vs金牛
天秤其實是很節省的,只是節省來的錢全花在化妝品跟衣服上了。

金牛是個存錢罐,從不浪費花錢!更不隨意花錢!

天秤喜歡幽默風趣的男生。

然而笨笨的金牛也不失那點陽光。

所以天秤金牛能夠在一起也是非常正常的!不要問我怎麼用正常這個詞


但是她他們在一起後會有非常可愛的事情發生。

天秤「親愛的,我覺得那個包包好漂亮」

金牛「什麼包包?多少錢?」

天秤「是香奈兒,三千多……」

金牛「我去……那包一點都不好,挎兩天就壞了」

天秤「可是人家很喜歡」

冷場了……

金牛突然來了句「買,就這一次啊」

天秤高興地給了金牛一個熊抱……

一個月後……

天秤「親愛的,蘋果六出來了」

金牛「沒錢了

」天秤「你怎麼這麼摳門!」

金牛「蘋果六有啥好?一摔就碎,還不如一百塊的洛基亞。」

天秤「那你怎麼不用洛基亞還用的蘋果呢?」

金牛「我是男人!用個有價值點的手機這很正常!你個女人家家的買這貴的作甚?!」

天秤「憑什麼你是男人你就可以買我是女人就不行了!?」

「就因為你是女人!!!!!!」

一陣怒吼把天秤嚇哭了……

可以看出金牛很固執,而天秤呢,則希望自己可以通過另一種方法來操控自己的男人。

剛好天秤金牛矛盾了。

所以也就是這個,導致分手


天秤vs水瓶

如果你是從第一條看到這裏的話,想必你應該知道天秤想要的是什麼類型的男生。

雙子水瓶是最佳人選。

但是雙子愛吹牛逼有點不切實際。那水瓶呢?

我還是先分析一下水瓶男的性格吧。

臉皮如同城牆,犯賤猶如一日三餐。可以說他是個逗比,但實在是個瘋子。

天秤此等優雅文靜的女生會喜歡患有神經病的水瓶嗎?

這個問題……你們猜


答案是:不僅會喜歡,還會依賴到打死我也不離開的境界。

因為天秤其實也是個逗比,只是不太明顯。

不過這裏要討論的是怎麼會分手而不是怎麼白頭偕老。

進入重點了啊……

如果你是水瓶,也剛好正跟天秤處對象中,而且不想失去她,接下來的話你得認真看。別哭啊……

放心沒有淚點

天秤容易吃醋,但同時有點內向。而水瓶周圍花草從木多,可能會一不小心就傷到天秤。

所以第一條警戒:千萬注意自己的舉止言行,別讓天秤懷疑你的專情。

天秤是個口是心非的女人,當她說你走我不想看到你的時候你一定要死皮耐臉地黏在她身邊,因為這個時候,她是最需要安慰的時候。

第二條警戒:一定要懂得如何包容她千萬別像天蠍那樣冷戰到底。

天秤相信愛情,並不能沒有愛情。如果天秤喜歡上一個人,你將會成為她的一切。

第三條警戒:明確的了解自己在對方心裏的位置,並給予相同的等量的愛。因為天秤是要求公平的,如果讓她感覺到是她愛你更多那這段感情很快……

天秤總會在跟你吵架後探試一下自己的存在感,所以可能偶爾出現離家出走或者跟你鬧分手的話

第四條警戒:千萬別鬆手,一旦鬆手,就再也找不回來,即使是個玩笑。

天秤是很能理解別人的人,你做錯什麼事說錯什麼話若在她接受範圍內她會以鬥嘴的方式來告訴你。

第五條警戒:錯了就是錯了,千萬別在天秤面前裝清高還不懂得道歉,水瓶這點比較嚴重。在天秤看來不肯承認自己錯誤的人跟道德敗壞的人差不多很容易引起天秤的厭噁心理。

天秤是個很容易感受到孤獨的人,也是個喜歡隱藏情緒的人。

所以第六條警戒:多關心她,給她足夠的存在感,千萬別數落她,任何人都可以,作為她男人你不行。

天秤異性緣好,身邊有很多異性朋友。

最後一條警戒:你可以看她跟朋友們的聊天記錄也可以跟她的朋友們好聊,但是,絕對不可以出現刪她好友或是打電話跟她朋友叫囂的情況。

這幾條警戒呢,完全只針對於水瓶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