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女生氣惹氣天秤座的後果

你如果傷害了天秤座,放心吧,她絕對不會報復.因為她覺得沒什麼是時間改變不了的.如果你誣衊了天秤座,她依舊不會辯解,她只會默不作聲,不會解釋,只會與你以後從此不相往來,她相信"最狠的報復是面不改色".而且她也能做到.


沉默是大多天秤會選擇的方式,因為她相信時間是最大的報復,時間是最好的證明.驕傲的天秤,內心強大的難以置信.


天秤不喜歡生氣,因為生氣會傷感情,但是要知道秤子生氣時是最可怕的,放狠話倒也是以絕.哈哈.有時候我生氣說出來的氣話我自己聽了都害怕.因為那都是理性思考出來的結果,我知道什麼樣的話最指人性.


秤子生氣就像暴風雨來臨的前夕,毫無徵兆,只是一味的沉默,然後逐漸升溫直到爆發,你只要不怕天秤的毒舌,你儘管去挑戰吧.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通常後果都很嚴重.


有一天,天秤再也不理你了,變得冷漠不近乎人情,那很可能是因為你真的傷透了她的心,因為一般的天秤對你的包容心真的是大的可以.她喜歡和你開玩笑和你打鬧是因為她還願意在你身上花費時間花費精力陪你.如果她走開了,不管在之前多麼遷就與忍耐你,她都不會再回來了,因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其實,她有自己的底線,假如你一再的觸犯且毫無忌憚的時候,那對不起,你必將會失去她.而且還是永久的失去她!


喜歡,就點我吧!還有其他異議的話也可以聊我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