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女生氣雙子座的情緒又有誰懂?

雙子座是什麼呢,就是不缺朋友,不少朋友,走哪都能和別人打成一片,但就是有時候心裏孤獨。那種孤獨雙子不會特意放大開,只是偶爾會因為那種孤獨,產生落寞。當然這些都是雙子自己的內心活動,因為他們是不會讓你看到分裂出來的消極的那一面的。

雙子座的淡定和理性,真的很恐怖,分析透徹,只要得到證明,然後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的事,也不是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次了,我的決定我不會後悔,我潑出去的水,盆都可以不要,這就是我——雙子座。

雙子座女生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心計不多,鬧完了凶完了,不記仇的,所以雙子女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她。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她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嚇退她所有的追求者,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可以珍惜她。

最真實的雙子座:大大咧咧;有些粗心大意;脾氣有點火爆;容易情緒化;心直口快;害怕被人忽略;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灰常念舊;外表火熱內心孤獨;刀子嘴豆腐心;有時候表現的很成熟有時候像幼稚的小孩;容易心軟;對愛情絕對專一;對朋友絕對真誠。。。雙子們是這樣的嗎。(我在的城市下了雨不知道你們在的城市下沒下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