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女生氣論摩羯座小姑娘生氣有多難哄

很多男人都覺得女人生氣後是非常難哄的,不管怎麼做都沒有意義。

而摩羯女又向來以理智冷漠著稱,當摩羯座女生生氣了怎麼辦最好呢?應該怎麼哄好生氣的摩羯女呢?

當你發現摩羯女生氣之後,千萬不要想着逃之夭夭,也不要想着轉移他們的注意力。或者想各種辦法把這件事情給糊弄過去,這些都是沒用的,因為對於摩羯女來說,只要事情不解決,那麼在她們心裏就可能永遠都會有一根刺,讓她們覺得寢食難安。並且摩羯女如果生氣的話,不會主動把不開心的原因告訴你,但是你需要觀察她們要注意哄她們,否則她們可能會一直記恨你。下面這個案例告訴我們:摩羯座生氣根本哄不好!!!摩羯座根本不會給你道歉的機會啊,電話不接,走路見到你掉頭走,QQ拉黑,微信拉黑,愛奇藝帳號也退了,就連全民K歌也屏蔽我!!!別人絕交都是留條後路,你是連條縫都不給我留啊。事實證明,摩羯座是非常非常非常不好哄的,可是不哄也要哄啊,三月不行就三年,早晚到你原諒我為止。此文獻給那個兩個月都不理我的小姑娘,原諒我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