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女生氣射手座女生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


射手座不太主動,淡淡然又持久的關係是最舒服的。TA希望自己在別人心目中,是「不給人負擔」的朋友,一定要洒脫,絕不可給人「很黏」的印象。所以失意落魄時,也會選擇躲起來,不幸被逮到還嘴硬說自己很好。如果身邊有突然失聯的射手座,也許TA們正在獨自默默療傷,不想被看見哦。


射手座對最親最愛的人容易暴走脾氣,特別不好;對外人從來和善,常被說人好;貌似對話過程中不知不覺就會強加灌輸自己的想法給別人;射手座愛睡覺,常常遲到、健忘,對大多數人和事不上心,無視「路人」,不在意周圍;射手座忽冷忽熱會有冷淡期,讓朋友有些受不了,你是嗎?

射手總是給人感覺沒心機,可以盡情得罪。確實也是,射手報復一個人的方式最多就是不理你,不和你來往。想要射手真正處心積慮地去算計別人,基本等於白日做夢。射手一旦不相往來,那就真的老死不相往來了,絕不後悔。射手認為你對我好我必定也對你好,但熱臉貼冷屁股的事,射手做不到。


射手座有時候瘋瘋癲癲,有時非常嚴肅,有時候根本搞不懂自己想幹嘛。愛回憶,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不懂甜言蜜語,不屑拍馬屁。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對誰都很好,對人好成了一種習慣,會放棄自己去成全別人,他們懂得原諒和理解。心最軟,也最容易受傷,生活的瑣碎,習慣了一個人承受。

射手座總是這樣: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不會哭,不會笑,累了就會消失一下。——射手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射手知道,選的那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射手知道,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因為我是射手座。


戀愛中的射手很小氣,容不得最愛的人和異性接觸。射手很沒安全感,有時候會不夠自信,愛上一個人後巴不得和最愛天天在一起. 射手總是很絕對,在射手的眼裏只有對與錯.愛與恨. 射手坦誠善良,射手沒有壞心眼,射手不會撒謊也看不起撒謊的人。射手座里有百分之七十都是這樣的性格。你也是其中嗎?

射手其實有點懶,喜歡賴床。射手其實不太乖,喜歡搗蛋。射手在陌生人面前會很安靜,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卻很放肆,很霸道,並喜歡沒形象的哈哈大笑。 射手也會偶爾的憂鬱,朋友問射手怎麼了,射手也只會說沒事。 其實射手只是感覺累了,射手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射手座喜歡簡單,認為最簡單就是最好的,不喜歡磨嘰也受不了別人磨嘰;射手座性格直爽有什麼說什麼不喜歡藏着掖着,也受不了別人拐彎抹角;射手座沒有心眼不會算計人,也討厭心機重愛算計的人,遇到這樣的人射手唯一能做的就是避而遠之;射手很大度不愛記仇,哪怕是傷害過自己的人也不會一直記恨。

射手座的人很在意承諾,實現不了時會覺得自己很失敗。射手座的人開心時喜歡帶動氣氛,不開心時總是很安靜,默默想着自己的事,即使呆在人群也好像與世獨立。射手座的人記憶力不太好,但不代表不能記住重要的事。


射手座,喜歡瘋熱鬧,執著,哭點很低,其實膽小,偽裝勇敢,不喜歡選擇,不喜歡決定,害怕傷害,牽掛太多,明明知道自己要改變,卻無力改變,想要驕傲,想要自信,相信幸福,容易認真,世人卻看不到我的認真,不記仇,太隨和,所以沒有深交,其實在乎,真摯地對待每一種感情。

如果你受不了,就別走進射手座的世界。射手不溫柔、射手脾氣不好、射手容易吃醋、射手容易心痛、射手容易胡思亂想、射手很任性、射手生氣時不想說話、射手開心了會傻笑、射手受委屈會放在心裏、射手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射手喜歡在傷心時聽傷心的歌、射手喜歡將開心的事和在乎的人分享。


射手都喜歡霸道的愛,都喜歡被擁有的感覺,有那麼一種,就算你不愛我,也不要放開我,最好一輩子把我都當成是你的。只要你說要我,我哪都不去。可是.對方一旦做了反感的時候,親口說了不愛了,請離開的話,那麼射手真的會走,可是還是會徘徊。這就是射手的愛。

射手座女生的你是這樣嗎?⒈喜歡成熟比自己大點的男人;⒉有追求完美的傾向;⒊不會藏性子,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懶得搭理;⒋耳根子軟;⒌生活潔癖,討厭別人碰自己的東西;⒍情感潔癖,比較固執,愛鑽牛角尖;⒎總喜歡以剖析者的身份去分析某件事,某個人,說話坦率,容易得罪人。


射手有天生釋放獨特魅力的狂放野性,他們的外表可以是乖巧的淑女或小生,但是內在的一份狂熱讓很多人為之撼動。當你與射手相處的時候,你就會有一種非常清新自然的感覺,並且開心愉悅,正因為他們具有獨特的幽默細胞,所到之處儘是一片歡聲笑語。當你見到他們的時候,總是能看到他們臉上的迷人微笑。

射手不喜歡爭吵,大多數情況下會用沉默來代替內心的不良情緒。但若遇到十分氣惱的情況,他她會發威,結果是口不擇言,不用費勁地說世界上最惡毒的語言說出來給對方聽,中傷對方。心裏卻在想:你不要以為是我脾氣好,你就可以任意擺佈我,挑釁我的脾氣。


射手座重感情: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付出的遠超過得到的;很固執,不懂得放棄;一點點事就胡思亂想;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卻很落寞;陌生人前很安靜,朋友面前胡鬧;不喜歡一個人逛街;心情不好時喜歡聽憂傷的歌;經常不經意的發獃。

射手座的性格很奇怪,有時候超愛說話,有時候可以一天不說話,高興的時候,會不停的說話,不高興的時候,一句話也不說。射手座很少會敵視別人,很重視友情,不懂甜言蜜語,不屑拍馬屁,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他們不需要去解釋別人的誤會,對不感興趣的人和事會超冷酷。


射手對誰都很好,被射手座愛上的人是幸福的,但你一定得懂:射手性格很奇怪,有時候超愛說話,有時候會很沉默;射手說話做事容易衝動,經常有口無心且容易被人誤解。射手不愛記仇,不喜歡跟人計較,但是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他心裏比誰都清楚。

射手座女生往往有點不可理喻,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心計不多,鬧完了凶完了,不記仇的,所以射手女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她。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她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嚇退她所有的追求者,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可以珍惜她。為了愛,她可以放下所有的驕傲。


射手有時也很虛偽。不要指責射手,射手之所以選擇虛偽,那是你勉強射手做射手不願做但又拒絕不了的事, 射手不習慣承諾,也不懂得拒絕,射手最擅長的是難為自己。射手不想你難過,只好令自己難過。

射手座總是習慣選擇用開玩笑來掩飾心底的傷痕,笑起來很陽光很甜美,傷心時會躲起來默默流淚,因為TA是射手座,所以很倔強!射手讓人又愛又恨,讓人既喜歡又討厭,很矛盾的結合,熱情又冷漠,粗心也細膩,悲觀也樂觀,明朗也憂鬱,愛笑也愛哭,柔弱又堅強,聰明又犯傻,理性又感性。


生氣的時候不要打給我因為我不會接。生氣的時候不要發短訊來煩我因為我只會更覺得你煩。生氣的時候不要找我因為我誰都不會理。可是我生氣的時候你要是真不找我不理我不哄我,那我也絕對不會主動找你理你哄你。因為我絕對會比你先放得下。因為我是射手,理智中帶矛盾。

其實射手座很悲,因為太要自尊,所以總是默默的承受着一切!這就是射手的天性。再苦,再累,都一個人扛,不想讓人家看着自己脆弱的一面。也不想讓人家同情可憐自己!射手,總在別人看得見的地方總是光彩奪目,熱情開朗!在看不見的地方,就剩下自己悲傷落寞。。。我就這樣的射手座!


射手很容易戀愛,也容易不愛。在他們心裏會有一個很愛的人,愛着這個他很愛很在乎的人,就算他們不合適,沒有在一起,射手還是會愛,因為他們很難找到一個他們很愛的人。他們對自己不好,有自虐傾向,但他們卻對自己在乎的人很好。

你不懂射手,有時候,射手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開口。 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煩。有時候,射手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有時候,射手真想你能懂,即使射手什麼都不說。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 衝動,卻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射手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你是這樣的射手嗎?1、異性朋友可以很多,但愛的人只有一個;2、思想天馬行空,愛創意;3、外表開朗隨和,感情深埋心底;4、輕微外貌協會,單純花痴而已;5、外表很多情,實際很專情;6、渴望有一個人,可以溫暖自己一輩子;7、對於感情,寧缺毋濫,就算孤獨,也不願違背自己的心。

射手座:偶爾抑鬱,偶爾陽光.偶爾洒脫,偶爾執著.偶爾理智,偶爾感性.偶爾隨心所欲,偶爾捕風捉影.偶爾大大咧咧,偶爾斤斤計較.偶爾心如磐石,偶爾無限柔情.就這樣一個自己,一直在極致演繹事物的兩面性.因此,從來無人能輕易讀懂TA的內心.因為,連我自己都難以真實地將自己認清。


其實感情里的射手座,很像一個小孩。一切都是那麼簡單,簡單到其他人把他們複雜化。偶爾耍下小脾氣故意不回短訊,有時又像個大人似的哄到你心花怒放。這是一個大多數隻懂付出不懂獲取的星座。無論怎麼樣,他依然會設身處地地為人着想,全因在乎你。

射手座的人崇尚自由和洒脫,為此可捨棄幾乎所有;射手座的人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挑撥和無原則戲弄;射手座的人時常會感覺未來很迷茫,但對生活仍不絕望;射手座的人有自己的原則,很容易被感動;射手座的人看似什麼都不計較,其實是在包容,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射手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嗎?躺在夜裏卻怎麼也睡不着。會有許多許多的畫面在自己的腦海里,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或悲或喜,或憂或痛。其實,回憶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習慣在夜裏享受孤獨,習慣在夜裏獨自哀傷。射手座,不想習慣,卻無力更改。

射手如果愛你,就絕對不允許自己在和你戀愛的時間裏跟其他人有曖昧言語,射手覺得愛一個人就要全心全意,要絕對忠誠。真正了解射手,會發現TA真的很專一。如果TA不愛你了,會直接給你說拜拜或找理由離開,因為不想拖泥帶水,會用快刀斬亂麻的方式結束這段戀情,放棄愛你。


射手敏感,別人一句也許無心的話或舉動會使射手開始胡思亂想,開始患得患失。射手就變得脾氣忽冷忽熱,其實他們只是失去安全感。射手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在怨恨一個人的同時其實也會拚命地保護這個人。而且很善良,遇見對的人就母性大發,想照顧別人,怕孤獨,怕被孤立,怕被忽略。

射手你有這樣的時候嗎? 有時候不懂,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很多事,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無需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射手即使發現了對方的有意隱瞞或欺騙,射手並不會當時揭穿,而是一步步地看着對方露出馬腳,不能自圓其說。到那時候,射手會冷冷地說一句:別裝了,你在想什麼我早就知道了!然後揚長而去……對於這種狀況,射手並不會當面顯示出多生氣,但在射手內心永遠都會鄙視那個欺騙自己的人。

射手座特質:⒈喜歡裝堅強,裝冷酷。讓人捉摸不透。⒉隱藏悲傷。卻希望別人安慰ta、給ta安全感。⒊愛幻想。⒋浪漫體貼。細心關愛自己愛的人。⒌外表孩子氣,內心卻很成熟。⒍害怕被忽略,對人關心也不表露出來。⒎內心藏着無數秘密。⒏慢熱。陌生人面前十分文靜。⒐情緒化。愛撒嬌,超級黏人。


射手是個愛情的執着者,不管這個世界變成怎樣,他們對愛的專一永遠也不會變。射手的愛很深,他們雖然不常開口,但卻一直都在觀察着你的一舉一動,還有射手的第六感出奇的好,千萬別做讓他們傷心的事情,射手會記住,要愛射手,最主要的就是要能踏踏實實不能分心的給與最深的感情。

射手座相信直覺,很注重第一感覺,見一眼,便知道自己喜不喜歡,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一個動作,一句話,一個神情,都可能是瞬間吸引她們的東西。通常她們都很絕情,同樣的,微妙的一點,就可以讓她們瞬間對一個人死心。對射手座來說,細節真的可以成全一段美好姻緣也可以打敗一段愛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