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女生氣射手座的付出,很是徹底,不可收回,感情投入的越多越是傷的重

射手座,常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整夜失眠,卻從不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被打敗。射手座的自己,可以看着喜歡的人轉身離開,卻不肯開口挽留。射手座的自己,可以面對喜歡的人,卻絕口不提喜歡。射手座的自己,害怕孤獨,好想依賴人,卻從不曾真的去依賴,因為已習慣獨立跟孤獨。

射手座有時候突然就心情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也許是因為突然看見的一句話,也許是看見某個物體聯想到了什麼,也許是從朋友那聽來的一件小事,也許什麼都不是,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也沒有理由。


射手座的人害怕孤獨,好想依賴人。卻從來不曾真的去依賴,因為已習慣獨立孤獨。射手座的人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即使是錯,下次還是固執。射手座的人總憑感覺認定着所有的人和事。射手座的人很膽小又害失敗,但表現出來都是強悍的一面。射手座的人看似堅強,內心卻會很易受傷!

射手座的付出,很是徹底,不可收回,感情投入的越多越是傷的重。射手最擅長難為自己,不想對方難過,只好讓自己難過。總是認為自己有超乎尋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堅強,而把別人想得太脆弱。不知道,受傷的其實是自己,只是不知道如何表現出來。所以,愛不要輕易說。


射手座是偽裝高手,用不在乎來掩飾「非常在乎」,明明拿不起、放不下,卻假裝既拿得起又放得下,苦了自己。看似樂觀開朗的射手座,對很多事情,不擅長表達悲傷,一來不習慣求救、二來何必暴露自己的內在讓別人困擾呢?三來也不想毀掉多年建立的樂觀形象;喜歡夜深人靜時獨自面對。

射手座不會隨便愛上一個人,一旦真正喜歡就會很珍惜,會一直把你牢記在心。射手不習慣主動跟人套近乎,很容易被感動,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在包容對方,所以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射手座很正義,討厭虛偽、謊言,討厭欺騙。射手很重感情,只要真心認定的朋友,都會真心對待。


被動的射手座,喜歡淡淡然又持久的關係。TA希望自己在別人心目中,是「不給人負擔」的朋友,一定要洒脫,絕不可給人「很黏」的印象。所以失意落魄時,也會選擇躲起來,不幸被逮到還嘴硬說自己很好。如果身邊有突然失聯的射手座,也許TA們正在獨自默默療傷,不想被看見。

其實射手座很悲,因為太要自尊,所以總是默默的承受着一切!這就是射手的天性。再苦,再累,都一個人扛,不想讓人家看着自己脆弱的一面。也不想讓人家同情可憐自己!射手,總在別人看得見的地方總是光彩奪目,熱情開朗!在看不見的地方,就剩下自己悲傷落寞。我就這樣的射手座,你呢?


射手座私底下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即使是錯,下次還是固執;射手座決定要做的事,就會堅持到底,只要想做就會把它做到最好;射手其實很開朗,不開心的時候就會隱藏自己,只是想讓自己顯的更獨立更堅強;他們不善表達自己的情感,所以常常用沉默取代表達

射手女她的外表多半很正統,文靜。但她的內心沒有安全感,也不會輕易吐露心事,如果你愛上她,你得用心體貼她。當她遇見了那個給她信心和安全感的男人之後,她會變成一隻溫柔又嫵媚的極品女人。 她既不嘮叨,也不情緒化。當然,她的固執是你很清楚的,別試圖改變她認定的想法,因為你做不到。


射手座的女生表面自信很強大,但是內心缺乏安全感和歸屬感,她們可以你的面前玩得很開心,笑得沒心沒肺,這是當你對她們好的時候;一旦感覺到你的冷淡,她們會逃,逃的比誰都快。射手不輕易言愛,愛了則無怨無悔。

射手座的人總是這樣看似沒心沒肺的人其實挺容易感傷,都壓在很深的地方,碰到一點陽光,碰到一點相似的情節,碰到一點熟悉的背影,甚至碰到一點眉眼,就會不知所措地驚慌逃亡。明明很在意, 還總是笑笑說無所謂;明明很想哭,還嘴角上揚說沒事我很好。沒人能懂射手的憂傷與脆弱。


射手是自由的化身,一生追求自由的方向,但射手們對朋友的看重卻常常讓自己有太多顧忌,他們太為人着想了,往往寧願委屈自己,也想給別人留下最好的印象,在他人眼中,射手活潑外向,開朗熱情,殊不知獨自一人的時候會瀰漫着多少悲傷,這些,你們看不到!

射手座的人總是固執地認為自己有超乎尋常的承受力, ta將自己想得太堅強,而把別人想得太脆弱。ta老是擔心自己的行為會讓別人受到傷害。ta不知道,受傷的其實是自己。只是ta不知道如何表現出來,ta迷糊得像別人所認為的那樣,將自己當成一個百毒不侵的人。


關於射手的八卦滿天飛,當事人往往是最後知道的,對喜歡的朋友各種掏心掏肺,對看不慣的壓根話都不會說一句,經常被人心疼的罵笨,經常被人說要多長長心眼好不好。從來不記仇,因為她們的記性真的很差,沒有時間觀念,希望能有個人能保護射射永遠的這樣單純天真不受污染。

射手你是這樣嗎?有時候不懂,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很多事,當經歷過,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無需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
射手座對真正喜歡的東西,會執着的讓人害怕,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放棄是什麼,除非是他們自己發現這東西不值得。他們的自尊很重要,對於他們最重要的恐怕就是這個了。他們懂得原諒,無數次的去試着原諒,就算別人讓自己千瘡百孔,他們也會無條件的有自己的寬容,因為他們的自尊不允許自己放棄這個世界。

射手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嗎?躺在夜裏卻怎麼也睡不着。會有許多許多的畫面在自己的腦海里,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的我們。或悲或喜,或憂或痛。其實,回憶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習慣在夜裏享受孤獨,習慣在夜裏獨自哀傷。射手座,不想習慣,卻無力更改。


不要對射手說謊,再高明的謊言也逃不過Ta的敏銳。不要以為Ta不知道你在欺騙,Ta不動聲色只是因為Ta在思考,沒有做出最後決定,而Ta的決定,通常情況下都是放棄,即便Ta對你有無限的愛和不舍。Ta的絕望與崩潰不會讓你看到,哪怕Ta痛苦到極點,你看到的,仍然是一個平靜的射手。

射手沒有吵架的天分,他們生起氣來腦子就變得一片空白,亂放箭,找不到厲害點。吵架過後,會一個人坐着發獃,卻不知道該如何化解這場戰爭。甚至有的射手睡一覺就忘記了吵架的事,不在意,不理會,跟沒事兒人一樣,該幹嘛幹嘛去了。射手就是個不記仇的孩子,只要不觸碰他的底線,射手都不會計較太多。


射手座重感情: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付出的遠超過得到的;很固執,不懂得放棄;一點點事就胡思亂想;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卻很落寞;陌生人前很安靜,朋友面前胡鬧;不喜歡一個人逛街;心情不好時喜歡聽憂傷的歌;經常不經意的發獃。

射手座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喜歡安靜,不愛說話。要是你足夠了解他,請在這時候不要打擾他,要是你打擾他,他搞不好就蹦出幾句讓你嘔到家氣到家的話。他不想說的東西,你問再多也沒用,他要是想說的,他自然會告訴你。


射手的愛情,往往是建構在想像之中,射手在愛中感情會比平日更為豐富,心思也就跟隨着敏銳細膩起來。樂此不疲地做着愛情夢,付出感情也像是流水一樣地奉獻,對射手來說,體貼是愛的表現。對於射手座,愛情就得像是一面鏡子,必須情情楚楚看到愛情的臉,才會使TA們得以安心。

在深秋轉初冬之際誕生的射手,個性如瞬間轉變的氣候,急躁不穩定。射手女個性刁蠻、略帶男兒氣概,而且極善變。愛好自由,而且好奇心很強。很開朗,愛唱愛跳。愛哭也愛笑。容易難過也容易快樂。不僅獨立也不會帶給別人壓力,容易傷害別人也容易被傷害,容易原諒別人和自己。


痴情的射手,當射手愛上你的時候,那是TA最無助的時候。TA的心會為你的一句話一個眼神而黯然,腦海中除了你的影子再無其他。TA那比什麼都珍貴的高傲的自尊,會為你而放下,TA會為了你去嘗試他以前不能接受的事物,TA會放下曾經讓人仰視的身段,只為和你並肩。

沒有人照顧的時候,射手很堅強,但是一旦有人在射手身邊,射手就成了小孩子;會幻想一些不該發生的事,想着想着,就哭了;喜歡對喜歡的人對着幹;喜歡自己一個人玩棋盤類的遊戲;喜歡逞強;心裏總想着那個人不用自己說什麼就能明白自己,射手害怕被人冷落。


射手和異性的關係好是因為人緣好和非同一般的親和力,但射手的真心只有一個,當他找到的時候,他就會付出自己的一切讓對方得到幸福,射手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一心一意,全心全意毫無保留的,和射手在一起會感到很隨和,很輕鬆,很快樂。

射手喜歡霸道的愛,都喜歡被擁有的感覺,有那麼一種,就算你不愛我,也不要放開我,最好一輩子把我都當成是你的。只要你說要我,我哪都不去。可是.對方一旦做了反感的時候,親口說了不愛了,請離開的話,那麼射手真的會走,可是還是會徘徊。


射手座的人很在意承諾,實現不了時會覺得自己很失敗。射手座的人開心時喜歡帶動氣氛,不開心時總是很安靜,默默想着自己的事,即使呆在人群也好像與世獨立。射手座的人記憶力不太好,但不代表不能記住重要的事。

射手重感情: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付出的遠超過得到的;很固執,不懂得放棄;一點點事就胡思亂想;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卻很落寞;陌生人前很安靜,朋友面前胡鬧;不喜歡一個人逛街;心情不好時喜歡聽憂傷的歌;經常不經意的發獃。


射手女時而有點鬧騰,有點可愛,有點任性。心計不多,鬧完了凶完了,不記仇的,所以射手女心胸寬廣,只是別激怒了她。她的熱情可以把你融化,她的霸道往往叫你無可奈何。她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嚇退她所有的追求者,只有真正懂她的人才可以珍惜她。為了愛,她可以放下所有的驕傲。

射手敏感,別人一句也許無心的話或舉動會使射手開始胡思亂想,開始患得患失。射手就變得脾氣忽冷忽熱,其實他們只是失去安全感。射手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在怨恨一個人的同時其實也會拚命地保護這個人。而且很善良,遇見對的人就母性大發,想照顧別人,怕孤獨,怕被孤立,怕被忽略。


射手不喜歡爭吵,大多數情況下會用沉默來代替內心的不良情緒。但若遇到十分氣惱的情況,也會發威,結果是口不擇言,不用費勁地說世界上最惡毒的語言說出來給對方聽,中傷對方。心裏卻在想:你不要以為是我脾氣好,你就可以任意擺佈我,挑釁我的脾氣。

都說射手座的女孩不要太要強、太獨立、太厲害,要學會溫柔,要懂得示弱,要學着撒嬌,要不然就不會招人喜歡。可是,我若不堅強,不獨立,不變厲害。誰會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誰能懂得我微笑背之後的淚水?誰能明白我獨立背後的無助?我若不堅強,又能脆弱給誰看呢?


射手座,有着一份執着。我玩的時候可以玩的很瘋,但我認真的時候就不要把我當玩笑。我的底線可以為一個人放得很低,但不要以為我在沒有底線的做人。我喜歡也好,厭惡也罷,我的感覺我自己最清楚。從來沒人可以強迫我做我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所以也不必懷疑我是否在說違背良心的話。

射手有很多的心事總會藏在心底,面對大家時TA總是在用TA的機智幽默來逗樂。射手,讓人捉摸不透,不知道是真的開朗還是偽裝的開朗。射手前一秒哭泣,下一秒或者下一秒的下一秒仍然會微笑。射手,健忘。射手生氣的事很快就會忘記,不記仇!只要你沒有觸碰他的底線,一切的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全都會被拋在腦後,消失不見。你是這樣的嗎?


射手座的特點,像你麼?吃軟不吃硬;經常口是心非;很樂觀又很悲觀;安全感不多;有點感性;有些話即使害怕錯過也不說;常常被人騙;小敏感;小潔癖;小心軟;害怕受傷;總說自己不孤單,其實很寂寞;對陌生人冷冷的,熟悉後就嘻嘻哈哈;總表現的很堅強,其實很軟弱;總被人誤解,卻不願解釋。

射手座初次給人感覺是一種少言,嚴肅,傲氣,冷酷的印象,但可以告訴你的是,這是假象。若是TA感覺舒服的,TA就會以話多磨嘰著稱,說起來沒完沒了;但假若對方的感覺實在讓TA印象不佳,那TA就會冷酷到底,甚至擺出蔑視的姿態。如果你是射手座的朋友,千萬別太俗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