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女生氣天蠍女和處女男:最幸運不過遇見你


一個吃貨處女男,在沒有肉的時候,通常都是不開心的。作為一個天蠍女,不得不坦誠,以你在戀愛中極速降低的智商來看,和處女男談戀愛,你隨時會處在下風:
「生活虐我千萬遍,而我待你如初戀。」他總是對我如此說,通常是在吃得比較清淡的時候。處女男通常情況下是龜毛又傲嬌的,面對這種情況,作為一個內心仍舊本能地保有理智的天蠍女,我決定不和他計較。當然,他動筷子的速度一點也沒有放慢,自己做出的東西被人賞識捧場,這實在讓我開心,天蠍女總是追求並渴望一種認同感,獲得他人的肯定會讓天蠍女幸福感爆棚,尤其在鑑賞人還是個處女男的時候,不過對於他的話,我還是不敢苟同。

「語病一,說這種話的時候請把筷子放下;語病二,我本來就是你的初戀。」

「你才不是我的初戀。」

「那你的初戀是誰?」

「一個既呆且傻,並且看起來很難受到良好影響的胖姑娘。」一貫的處女男風格


這樣子的描述讓我實在有些猜不透,和他在一起好久,從未聽到有這樣的一個女孩子。只能沖他眨眨眼,滿是好奇地看着他,期待他給我一個答案。誰料他卻是三兩口掃蕩完盤中餐,拍拍我的頭,進了廚房,果然是很難受到良好影響,和我在一起這麼久也沒有變聰明,我洗碗,你去切點水果吧。」 帶着一頭霧水切開芒果的時候才真正理解他的話,果然,智商還是沒有一點提升,暗自唾棄的時候卻有一絲絲的甜蜜湧上心頭。他說的,沒有一點不符合我的特徵;深深地覺得,遇到他,是我生命中最幸運的事。

處女男在生活中總是體貼的,他會主動分擔家務,給你創造一份足夠舒適的環境,處女座男生並不像摩羯座的男生一樣會創造突如其來的驚喜,處女座男生的溫柔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天蠍座的女生在通常的認定中都是魅惑並富於心機的,可是天蠍座的女生只為認定的人魅惑,心機不過是為了在愛情中多一份安全感。天蠍座女生,處女座男生,這兩個在星座愛情中最為受到排斥的星座,選擇他們,你會收穫意想不到的驚喜。

留言